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9-08-25 14:30 美好明星网
香蕉娱乐声明 王喆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疑似王喆不雅视频及截图引发热议,对此,8月25日香蕉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将用法律手段维护王喆先生的合法权益。”

  声明强调网传不雅视频及截图为捏造中伤艺人的不实信息,对艺人的名誉和公众形象造成了极其严重的损害,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 “严重干扰王喆先生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表示“已对造谣内容进行取证,坚决追究造谣内容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并要求部分网络用户及广大互联网平台删除相关侵权内容。

  随后,香蕉娱乐发布律师声明,称“就部分网络用户涉嫌严重侵犯香蕉娱乐旗下艺人王喆先生名誉权一事依法追责。 ”

  粉丝也纷纷留言称:“拒绝谣言,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 支持维权。”(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心如与许玮甯等好友聚餐 一人一锅不减兴致

    林心如与许玮甯等好友聚餐 一人一锅不减兴致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西农麦田pt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之前有家庭聚餐吃火锅,有多人感染新型肺炎,令大家都很担心,不敢聚餐吃火锅。不过,台湾女星林心如却无惧疫情,相约好友许玮甯及周兴哲等好友一起吃火锅,但…
    02-23
  •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未取得审批 将查处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未取得审批 将查处

    10月22日,国际象棋之黑马演员江一燕称,中国网+文化+都市参与设计的别墅获美国建筑大师奖。有网友称,溧水114征婚江一燕是项目甲方,质疑其在项目团队参与度。新京报记者此前探访别墅区发现,明帝说日别墅区确有自…
    11-21
  • 新剧《在灰色箱中》将开播 神尾枫珠与全员拍吻戏

    新剧《在灰色箱中》将开播 神尾枫珠与全员拍吻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德鸿普惠朝日台新剧《在灰色箱中》将于2月8日开播,剧集宣布主要演员久保田纱友,望月步,冈本夏美等,神尾枫珠称与所有人拍了吻戏。该剧改编自篠原知宏的同名漫画,讲述住在同一个分售公…
    01-13
  •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据外媒报道,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11月26日星期二,盆栽哥(TheWeeknd)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Heartless》,证明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还有吉吉·哈迪德(BellaHadid)的两段恋情让29岁的他至今依旧意难平。…
    11-28
  • 20世纪福斯影业正式更名为“20世纪影业”

    20世纪福斯影业正式更名为“20世纪影业”

    1月18日消息,贾斯科维休斯据《综艺》报道:迪士尼正把福斯影业改名,将“福斯(Fox)”从电影公司“20世纪福斯影业(20thCenturyFoxStudios)”和相关品牌名称中剔除,从此变为“20世纪影业(20thCenturyStudios)…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