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2020-03-10 14:12 美好明星网
欧阳娜娜欧阳娜娜绿洲晒日常

  3月10日,欧阳娜娜在绿洲晒出近照,并配文:“HBD nini”,市来美保为姐姐欧阳妮妮庆生,市来美保她还在照片中超有梗地标注出“拍蛋糕的我&拍我的妹妹”,姐妹氛围融洽,如松新浪博客一起陪伴姐姐度过生日。

  网友评论道:“妹妹拍的好看”“娜比好可爱”“生日快乐妮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s-My-Ft2玉森裕太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2019年10月开播TBS日剧《GrandMaison东京》,首次与前辈合作有些紧张,其他参演演员还有及川光博、泽村一树等。但是木村拓哉在日本令和时期接拍的第…
    08-19
  •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月8日,雅虎哦哦吴宣仪一身红色深V纱裙亮相活动,雅虎哦哦意外撞衫杨幂引发网友讨论。随后,龙之崛起城门有网友发现李治廷微博点赞了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09
  • 杨丞琳制止粉丝回复错误信息:没有人会无理由不悦

    杨丞琳制止粉丝回复错误信息:没有人会无理由不悦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丞琳曾在个人社交网站曝光一张穿搭照,A粉丝好奇发问包包品牌,然而这时B粉丝出面替杨丞琳回答,但杨丞琳随后出面响应“不是,不要乱回话,谢谢”,而B粉丝看完杨丞琳响应后,又解释一次为什…
    09-29
  • 刘嘉玲晒与邦女郎合照 调侃梁朝伟像“被绑架”

    刘嘉玲晒与邦女郎合照 调侃梁朝伟像“被绑架”

    8月24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晒出同梁朝伟一起和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Kurylenko)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和邦女郎将梁朝伟拥在中间,南师大菁林园梁朝伟笑容略显僵硬。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调侃道:“梁先生是被绑架…
    08-24
  • 杨超越清空ins 疑回应与孟美岐粉丝间矛盾

    杨超越清空ins 疑回应与孟美岐粉丝间矛盾

    9月5日,吹口哨的约翰有网友发现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更改了个人ins账号的简介:“在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不要伤及无辜。”同时,吹口哨的约翰她还关闭了在其ins动态…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