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2019-08-19 17:58 美好明星网
日剧《Grand Maison 东京》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s-My-Ft2玉森裕太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2019年10月开播TBS日剧《Grand Maison 东京》, 首次与前辈合作有些紧张,其他参演演员还有及川光博、泽村一树等。

  但是木村拓哉在日本令和时期接拍的第一部日剧,西西大胆 他在剧中饰演与众不同的法式料理主厨尾花夏树,他曾在巴黎拥有自己的米其林二星餐厅,由于他的傲慢失去了餐厅以及朋友,但是为了打造世界最高的米其林三星餐厅“Grand Maison 东京”他一直在努力奋斗。

  此前该剧已经宣布铃木京香在剧中饰演女主厨早见伦子,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中,玉森裕太饰演主人公尾花夏树的徒弟平古祥平,因敬仰尾花到法国跟尾花学习,这是玉森裕太继2012年《ATARU》再次出演TBS周日剧场的作品,也是首次与事务所前辈木村拓哉合作日剧,他说:“第一次和前辈木村拓哉一起拍日剧,感觉又紧张又期待,但是,最多的还是开心,现在我正在努力学习和练习料理技术,西西大胆 我会好好演出,敬请期待!”

  及川光博饰演与平古一起在巴黎时代跟随尾花一起工作的相泽瓶人,他说:“这部剧阵容很强大,期待木村拓哉与尾上菊之助的演技对决,很久没有与玉森裕太合作了,另外还有泽村一树、铃木京香,真的非常期待。”

  尾上菊之助在剧中饰演尾花的宿敌,主厨丹后学,他也是第一次与木村拓哉合作,他说:“相对于木村拓哉饰演的天才主厨,丹后这个角色非常努力,他是一流主厨,虽然与尾花对立,却也重感情。”

  泽村一树在剧中饰演与尾花一起在巴黎管理二星餐厅的京野陆太郎,比任何人都了解尾花的才能,最棒的搭档,他说:“我饰演的京野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不断追寻主厨的梦想,在尾花放弃梦想时,作为合作人支持他,很期待这次合作,相信与演职人员一起,被打造一部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12月20日,沉香榨菜李阳前妻Kim接受媒体专访曝光,Kim表示并没有与李阳复婚,之所以在微博发文称李阳为丈夫,是因为在英语的前夫“ex-husband”这个词会让孩子害怕。12月20日,媒体发布的一段对李阳前妻Kim的专访中…
    12-21
  •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 打横抱女儿爸爸力max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 打横抱女儿爸爸力max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带着甜馨出行。当天,贾乃亮身穿白色T恤戴着黑色口罩,将甜馨抱在胸前,慈父力满满,一直走到车辆停放的路边才将女儿放下。甜馨则打扮得十分粉嫩,在爸爸的身边乖巧十足。随后,贾乃亮独自一…
    08-26
  • 蔡明亮柏林谈新片:节奏慢是因影像需要时间被看到

    蔡明亮柏林谈新片:节奏慢是因影像需要时间被看到

    文/刘敏《郊游》2013年参赛威尼斯主竞赛,时隔七年,在对现代装置艺术和虚拟现实的拍摄尝试后,中国台湾导演蔡明亮又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电影长片的拍摄上。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蔡明亮和有着30年合作历史的李康生…
    02-28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姜武和安琥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贵州企划平台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红岩人事人…
    01-21
  •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脸赞时代》出身的网红李治勛,19日因急性败血症骤逝,享年32岁,死讯一出震惊不少人,今日他的好友,同样也是BJ的SEYA也透过直播频道平台表达了哀悼之意,直呼“真的是很善良的哥,不懂…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