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方媛分享合影发文悼念郭富城母亲:愿您一路走好

2020-03-06 18:59 美好明星网
方媛与郭富城母亲

  3月6日,凡妮莎·帕拉迪丝方媛在微博分享一张合照,并发文悼念老公郭富城的母亲:“敬爱的奶奶,谢谢您一直对我的爱护,同济大学选课网和对两个小宝的疼爱,还有对我爸妈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永远怀念和您在一起生活的那段时光!愿您一路走好!” 据悉,同济大学选课网郭富城的母亲于2月7日在家中离世,享年90岁。

  网友纷纷评论道:“照顾好城城也照顾好自己和宝宝”“老人家一路走好”“注意身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82金智英》重夺韩国票房冠军 击败《终结者6》

    《82金智英》重夺韩国票房冠军 击败《终结者6》

    《82年生的金智英》昨天击败《终结者:黑暗命运》再次夺回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全额罚息叫停《82年生的金智英》昨天创下了8万6706名观众,巴西一人是卧底击败《终结者:黑暗命运》,…
    11-07
  • 26岁已生两个小孩 昆凌劝妈妈们要跳出框架做自己

    26岁已生两个小孩 昆凌劝妈妈们要跳出框架做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春一中校园网昆凌担任《MilkX》杂志11月号封面人物,分享心境转变,现在她已是2个孩子的妈,创立自己服装品牌,也累积多部电影作品,“我觉得时间变得不够用,尤其是生了第2个小孩之后。心境上从…
    11-22
  • 冯小刚新片获准立项黄轩主演 翁子光再拍凶杀案

    冯小刚新片获准立项黄轩主演 翁子光再拍凶杀案

    国家电影局2019年7月(中旬)备案、立项公示出炉。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翁子光新作《圣何塞谋杀案》、邱礼涛新作《我的未来不是这样》等获准立项。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梗概:居住在温哥华的男人东风,…
    09-24
  •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10月8日消息,安徽日报农村版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
    10-08
  • 黄心颖平安夜晒照发文 似在暗示求机会重新做人?

    黄心颖平安夜晒照发文 似在暗示求机会重新做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宇丹卡盟因偷食人夫搞到形象破产的艺人黄心颖败走美国避世,圭顿财富平台月中时她终于回香港,之后一直待在家里没有出来见人,早几日她在社交网晒了张穿着睡衣装饰圣诞树的照片,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