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2019-10-08 11:07 美好明星网
荷兰弟剃寸头

  10月8日消息,安徽日报农村版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

  《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 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自己的人生经历——因PTSD而从一名军医变成抢劫银行的盗贼。

  年轻男主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与家乡的女友结了婚,后参加美军作为军医前往伊拉克战场,患上了严重且无法确诊的PTSD。他回家后开始沉迷类鸦片药物,欠了债,抢劫了超过10家银行,安徽日报农村版2011年被捕并被定罪,正在肯塔基州联邦监狱服刑。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11月24日,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蔡徐坤在绿洲分享一组自拍照,大明特工皇帝照片中的他穿着浅卡其色格纹衬衫搭配深米色报童帽,灵犀足球论坛对镜自拍比剪刀手,灵犀足球论坛青春减龄,复古又时尚。调皮的他配文道:“各…
    11-24
  •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11月2日,神墓续本后续演员热依扎在微博上连挂数位网友,其中,在转发一条“恶评”的回复中她表示“如果我疯了!你们每一个都是逼疯我的那个助力者1不久后,热依扎再次发文称”大家都是公民,是公民就有权捍卫自己…
    11-03
  • 金起范取关队友金希澈等人引热议 网友:要退圈?

    金起范取关队友金希澈等人引热议 网友:要退圈?

    近日,月夜星空文库有网友发现superjunior成员金起范把自己的社交媒体简介改成了“普通人”,并取关了包括队友金希澈、李赫宰等在内的众多人,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留言称:“男神难道要退圈?”、“退不退有什么…
    10-28
  •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参与也是勇气"

    9月15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并配文:“今天小子第一次参加柔道比赛。虽然一场都没赢,只今惟有西江月但参与也是勇气。”照片中,孙燕姿儿子背对着镜头,低头坐在地上,只今惟有西江月看起来有一些沮丧。…
    09-15
  • 《吐槽》孙杨调侃邓亚萍王仕鹏 霸气喊话霍顿盖伊

    《吐槽》孙杨调侃邓亚萍王仕鹏 霸气喊话霍顿盖伊

    近日,闹米网孙杨现身录制《吐槽大会》路透曝光,哈布斯堡下巴吐槽邓亚萍和王仕鹏的同时还不忘霸气向对手霍顿,盖伊撂狠话。录制现场,厦港一枝花孙杨吐槽称:“刚才邓亚萍老师说我的英文语法错了,单反穷三代完整诗…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