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吐槽》孙杨调侃邓亚萍王仕鹏 霸气喊话霍顿盖伊

2019-11-13 11:01 美好明星网
孙杨

  近日,闹米网孙杨现身录制《吐槽大会》路透曝光,哈布斯堡下巴吐槽邓亚萍和王仕鹏的同时还不忘霸气向对手霍顿,盖伊撂狠话。

  录制现场,厦港一枝花孙杨吐槽称:“刚才邓亚萍老师说我的英文语法错了,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还要做我的英语teacher,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真的不想跟你学,我怕学了之后,别人会说,孙杨你的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随后,又吐槽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王仕鹏,称他为什么抽烟喝酒还用哭来释放压力,“是因为烟不好抽还是酒不好喝?”

  最后,孙杨不忘霸气向对手撂狠话:“好好训练,霍顿,盖伊,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你们游得再快一点,本多成実就能喝到我美味的洗脚水!”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清新蓝色工装少年感十足 发博调侃自己"小蓝孩"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清新蓝色工装少年感十足 发博调侃自己"小蓝孩"

    首档原生二胎观察类真人秀《我们长大了》第九期于8月13日正式上线播出,365纺织网在节目播出前,马天宇化身“马怼肀吐槽模式全开,发微博调侃自己在《我们长大了》中的穿衣集锦,并称自己为小蓝孩,图片中无一例外蓝…
    08-14
  •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11月25日,小学童学习网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近照,美达vpn她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大秀美腿。产后的她双腿纤细皮肤白嫩,恢复的超好。谢婷婷在文中写道,为人父母后,草字头加凡她不再属于自己,鹿港制造…
    11-26
  • BlackPink热单MV点击数破10亿 成韩国女团第一位

    BlackPink热单MV点击数破10亿 成韩国女团第一位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为了首个以单个MV在Youtube突破10亿点击大关的韩国女团。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宣布,俄宫奸雄BLACKPINK的《DDU-DUDDU-DU》在Youtube的点击数今天上午7点半左右正式突破了10亿大关,北戴…
    11-12
  •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式开拍 古天乐透露有接洽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式开拍 古天乐透露有接洽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海企划平台香港导演王晶在1993年编导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近期宣布要开拍续集,麓山就业网让张无忌真的去大都找赵敏!电影在2日低调开始拍摄,青海企划平台地点选在浙江新昌十九峰景区…
    01-06
  • 索菲特纳夫妇敦促大众戴口罩:注意安全

    索菲特纳夫妇敦促大众戴口罩:注意安全

    3月1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索菲·特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一则动态,苏瑞·克鲁斯图中有孕在身的她和丈夫乔·乔纳斯戴上口罩外出,配文:“大家别瞎闹了,注意安全。”此前,斯特凡妮·宙赫尔有外媒报道称,23岁的索菲…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