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蔡少芬晒老公给儿子喂奶照 张晋被赞满分奶爸

2020-03-06 10:52 美好明星网
蔡少芬深夜晒张晋给儿子喂奶照张晋

  3月6日凌晨,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老公张晋给儿子喂奶的照片,并配文:“上夜班”。照片中,奶爸张晋在昏暗灯光中,拿着奶瓶给儿子喂奶,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动作十分娴熟,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父爱。随后,好友陈法蓉转发“充满爱”。网友也在蔡少芬评论区纷纷留言:“这个侧颜是晋哥哥吧”,星际之大帅威武“晋哥好温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4日晚,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董力边开直播边看《你好生活》,在直播快结束时担任节目制作人的尼格买提进入直播间并给他留言,此时与粉丝热聊的董力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加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随后尼格买提在评论区喊话粉丝…
    03-05
  • 刘恺威方回应与TVB女星曝恋情:假的 完全编造

    刘恺威方回应与TVB女星曝恋情:假的 完全编造

    9月30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刘恺威与小12岁TVB女星汤洛雯秘密拍拖,疑似被曝恋情。对此,新浪娱乐向刘恺威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完全是编造。”同时,新浪娱乐也向TVB相关人士求证,对方表示:“针对这…
    09-30
  • 左小青与章子怡一起度假 感情深厚令人羡慕

    左小青与章子怡一起度假 感情深厚令人羡慕

    章子怡和左小青10月8日,壹点壹客官网左小青在微博上晒出和章子怡的合照,并配文:“和美丽可爱又真实的你一起度假,壹点壹客官网特别欢乐。”照片中,两人窗前对坐灿笑,阳光照耀下的侧颜十分精致。粉丝们也纷纷评…
    10-10
  • 容祖儿演唱会舞台严重故障 宣布12日免费补场

    容祖儿演唱会舞台严重故障 宣布12日免费补场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20年的容祖儿前晚起在红馆举行总共18扯PRETTYCRAZY容祖儿YUNGCONCERTTOUR》演唱会,首场演出波折重重,出师不利。开场不久便遇上舞台严重故障,影响演出效果,接连音响和耳…
    08-07
  •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罗伯特霍里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yy多开器恋恋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其中5项“伙同严重性侵(AggravatedSexualAssaultinCompany)”的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案件已进入第…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