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左小青与章子怡一起度假 感情深厚令人羡慕

2019-10-10 09:45 美好明星网

章子怡和左小青

章子怡和左小青

10月8日,壹点壹客官网左小青在微博上晒出和章子怡的合照,并配文:“和美丽可爱又真实的你一起度假,壹点壹客官网特别欢乐。”照片中,两人窗前对坐灿笑,阳光照耀下的侧颜十分精致。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女神都和女神一起玩儿呀~”“漂亮的人总是好朋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据港媒报道,吴千语与林峯于2012年因戏结缘,但恋情最终止步于2018年。林峯已与模特张馨月进展顺利,好事将近。而吴千语此前也多次被拍与富三代施伯雄交往,但今年4月,吴千语公开现身时又表示现在正单身。就在近日…
    10-14
  • 《德鲁纳》蝉联四周韩剧话题冠军 占有率三分之一

    《德鲁纳》蝉联四周韩剧话题冠军 占有率三分之一

    韩国tvN电视台周六周日剧《德鲁纳酒店》连续四周夺得了韩国电视剧话题榜冠军。据最新发布的韩国电视剧话题榜,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德鲁纳酒店》以34.03%的占有率在该榜单再创新高,连续第四周夺得了第一位。JTBC电…
    08-06
  •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做蛋糕庆生 手写贺卡为武汉加油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做蛋糕庆生 手写贺卡为武汉加油

    3月3日,黄圣依晒出了一段为8岁的儿子安迪庆生的视频,秋道取风并写道:“自己做手工,自己做蛋糕,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虽然宅在家,没有小朋友一起过,但是真的是特别有意义的8岁纪念”。视频中黄圣依与儿子一起制作的…
    03-03
  • 左小青与章子怡一起度假 感情深厚令人羡慕

    左小青与章子怡一起度假 感情深厚令人羡慕

    章子怡和左小青10月8日,壹点壹客官网左小青在微博上晒出和章子怡的合照,并配文:“和美丽可爱又真实的你一起度假,壹点壹客官网特别欢乐。”照片中,两人窗前对坐灿笑,阳光照耀下的侧颜十分精致。粉丝们也纷纷评…
    10-10
  • 《鹤唳华亭》:萧定权像“鹤” 实际可以搏“鹰”

    《鹤唳华亭》:萧定权像“鹤” 实际可以搏“鹰”

    《鹤唳华亭》改编自雪满梁园同名小说,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讲述皇太子萧定权(罗晋饰)渴望亲情却少年失母,与父不睦,成人之路屡遭险阻,幸得恩师卢世瑜(王劲松饰)的教导,又与文臣之女陆文昔(李一桐饰)相…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