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2020-03-05 15:36 美好明星网
尼格买提给董力留言被无视董力,尼格买提

  4日晚,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董力边开直播边看《你好生活》,在直播快结束时担任节目制作人的尼格买提进入直播间并给他留言,此时与粉丝热聊的董力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加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随后尼格买提在评论区喊话粉丝“快提醒他我来了”。发现尼格买提加入直播间后,董力调侃尼格买提让他为其刷礼物,表示“我刚为节目造完势,你作为制作人得表示一下”。随后,南航退出天合联盟董力笑说道“小尼哥不仅主持好,歌唱得也好”。网友们纷纷表示“董力太可爱了”,“是皮皮力没错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发声:我们有责任让好人不吃亏

    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发声:我们有责任让好人不吃亏

    12月7日,光明之魂2刷钱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度悼念好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方子振学弈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如果好人没…
    12-08
  • 警方回应雪莉没留下遗书 日记最后一页写着

    警方回应雪莉没留下遗书 日记最后一页写着"痛苦"

    10月15日,香坂景子韩国警方针对雪莉去世事件回应表示:“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也没有找到外部入侵的痕迹。但是现在正在确认雪莉记录平时心情的日记。”据悉,雪莉日记最后一页写着“痛苦”。雪莉的葬礼从头到尾都是…
    10-15
  •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文/瑞格格)本季在恋爱档月九播出的《夏洛克》,大家开始追了吗?推理界男神福尔摩斯自带流量,每一版的播出都很受关注,再配上双男神藤冈靛x岩田刚典的组合,同样很吸晴。在轻微剧透的情况下,给大家来给剧情简介…
    10-22
  •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近日,光山吧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是否会参加艺考引发热议,库米沙的垃圾袋26日,赖美云在微博下方评论:“关于考试,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因为时间的冲突,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所以今年没办法按参加考试了,天文望远…
    12-27
  • 王思聪财产被查封或欠30亿 卖光飞机跑车也不够还

    王思聪财产被查封或欠30亿 卖光飞机跑车也不够还

    来源:时代周报知名网红王思聪又出事了,这一次,他被查封了房产和汽车。11月22日,有消息称王思聪已依照北京市二中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申报财产,且目前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已经被查封。从声色张…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