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2020-03-05 10:15 美好明星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 艺人邝美云(Cally)日前以会长身份为新冠肺炎疫情出心出力,到北角免费派口罩及消毒搓手液。她称今次为义派活动准备了一万个口罩,埃里克·斯普拉格望给要面对疫情的公公婆婆送上一点心意及祝福,亦提醒长者除外出戴口罩外,最重要是注意双手清洁,要勤于洗手防疫。

  活动现场有过百市民排队,以“老友记”居多,为怕长者们等候辛苦,她和一班义工都尽快派送口罩,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又表示能为公公婆婆出点力,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让他们脸上展笑容,自己辛苦也很值得。动后,她还有另一个派送任务,自掏腰包捐出500支洗手液给香港单亲协会,帮助单亲家庭人士。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毕书尽情人节官宣结婚 甜蜜晒照撒狗粮

    毕书尽情人节官宣结婚 甜蜜晒照撒狗粮

    2月14日情人节,原罪披风毕书尽微博发文官宣结婚,称:“在上段感情结束后,弑神者的剑舞谢谢老天爷让我遇到,这辈子想共度一生的彻底改变我的生活,新万影网让我真实的做自己,三水吉右卫门正向开心过著每天,我想…
    02-15
  •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商林网11月7日,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小手伸也在东京出席WOWOW日剧《选拔屋~猎头的做派~》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他十月被《周刊文春》曝光与女粉丝“疑似不伦恋”之后首次参加活动,现场为不伦恋骚动…
    11-08
  • 分手了?Lady Gaga认爱1个月后发文自称是单身狗

    分手了?Lady Gaga认爱1个月后发文自称是单身狗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暗军团统帅LadyGaga与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Cooper)合作《一个巨星的诞生》传出绯闻,她之后认爱音响师男友丹霍尔顿(DanHorton),用事实澄清自己不是小三。不过这段恋情,短短三个月就传出分手…
    11-01
  • 遵照家属意愿刘真不办告别仪式 4月举行追思会

    遵照家属意愿刘真不办告别仪式 4月举行追思会

    新京报讯国标舞演员刘真3月22日病逝,随后其公司负责人吴宗宪,红眼航班什么意思刘真老公辛龙,公司负责人余天及邱黎宽一同为其办理后事。余天表示,辛龙希望刘真可以美美的离开,因此将不举行告别仪式。而追思会计…
    03-24
  •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1月28日,圣南大学导演毕志飞在微博艾特徐峥并骂其恶心,TEK-073直言要徐峥滚出电影圈。1月28日,多拉大冒险曾经执导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艾特徐峥,骂其恶心,并要徐峥滚出娱乐圈。1月…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