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2020-01-28 12:30 美好明星网
毕志飞

1月28日,圣南大学导演毕志飞在微博艾特徐峥并骂其恶心,TEK-073直言要徐峥滚出电影圈。

1月28日,多拉大冒险曾经执导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艾特徐峥,骂其恶心,并要徐峥滚出娱乐圈。

1月24日,记忆的彼方《囧妈》宣布将在线上免费播出后,曾遭到过多方谴责,独龙族服饰毕志飞也多次发文对徐峥的行为表示谴责,称徐峥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利益的失信。随后也将网友谴责徐峥的评论转发出来并表示“还不让身边的小伙伴快关注我,这么大的行业事情,记忆的彼方你看看身边整个演艺圈有哪个导演,制片人或著名评论人说话,也就我敢说两句公道话。”1月27日下午,毕志飞再次发文,将徐峥“囧品牌”的来源进行梳理并直指“囧品牌”是徐峥“明抢”过来的。1月27日晚上,毕志飞再次发文称“建议邀请徐峥导演再去一次吐槽大会,依然做主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
    09-27
  • 网曝周杰伦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歌迷会发文辟谣

    网曝周杰伦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歌迷会发文辟谣

    12月26日,菊川怜子就此前网络盛传的周杰伦将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传闻,菊川怜子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否认:“辟谣!!!周杰伦没有去xx卫视参加跨年晚会!1据悉,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
    12-26
  •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早前,远古巨兽大复活网上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在她最近的一次演唱会上,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传言:“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买第一排1王心凌在演唱会上表示,远古巨兽…
    08-11
  •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11月8日,欧弟公开艺名柳岩转发微博回应大鹏写的感性长信:“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和煎饼侠做朋友,安妮出装友情12年,不似岳淼淼对吴海说的: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得多得多,现实里你对我比我对你好…
    11-08
  • 《PDX101》制作人涉投票造假接受审问 或将被拘留

    《PDX101》制作人涉投票造假接受审问 或将被拘留

    据韩媒报道,问天网郑州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的制作负责人安俊英PD等因涉嫌操纵现场直播投票,将于5日接受拘留前的嫌疑人审问(实质审查)。据法律界和经济界4日称,安制片人等“produceX101”相关人士将于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