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2019-11-08 15:40 美好明星网
柳岩和大鹏

11月8日,欧弟公开艺名柳岩转发微博回应大鹏写的感性长信:“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和煎饼侠做朋友,安妮出装友情12年,不似岳淼淼对吴海说的: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得多得多,现实里你对我比我对你好的多得多得多,荀攸怎么读我一直心怀愧疚。如果生日愿望额度只有一个,我不能再用掉你的,岛田瑠那真心希望《受益人》让更多人看到最好的我们。一生挚友,感谢有你!”

网友们纷纷表示:“姐姐,岛田瑠那加油!”“生日快乐,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羡慕你们的友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黑客帝国》将拍第四部 基努·里维斯等主创回归

    《黑客帝国》将拍第四部 基努·里维斯等主创回归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影业正式宣布已在开发《黑客帝国4》,平阳人才交流中心基努·里维斯将回归饰演Neo,平阳人才交流中心凯莉-安·莫斯回归饰演Trinity,原导演拉娜·沃卓斯基也继续执导,华纳和VillageRoadsh…
    08-21
  •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10月18日,电视剧《有翡》发声明辟谣近期王一博耍大牌等谣言,并呼吁大家拒绝路透。声明全文如下: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
    10-18
  •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我是大哥大》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贺来贤人接拍十月新剧《NipponNoir:刑警Y的反叛》,与热播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工作人员再合作,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超反…
    08-05
  •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15日,据媒体报道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为查明(雪莉)死因,好就好模具网将对死者进行尸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好就好模具网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推测是极端…
    10-15
  • 沙溢回应沈腾说自己不是校草:白爱你一回!

    沙溢回应沈腾说自己不是校草:白爱你一回!

    9月27日,沙溢发博回应了沈腾说自己不是军艺校草一事,他艾特沈腾:“你作为我的亲师弟能不能尊重一下事实!你师哥我当年的颜值啥样忘了吗?枉费我的电影《亲密旅行》中我扮演的人物叫沈童!沈童~~沈腾!自己还不…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