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2019-10-18 15:51 美好明星网
王一博

10月18日,电视剧《有翡》发声明辟谣近期王一博耍大牌等谣言,并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声明全文如下:

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为此,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现声明如下:

1,从《有翡》开拍以来,全体演职人员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拍摄工作。 网络盛传的路透照片均为盗摄,希望大家拒绝路透,一切信息及物料发布以官方为准。

2,《有翡》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

3,尊重每一位演员,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不要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为拍摄付出的努力。

期待《有翡》和大家正式见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9月15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0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春晚)正在筹备。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被中国文联邀请,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负责执导2020年百花…
    09-16
  • 年度网络最危险名人榜 麻辣鸡成最毒之一

    年度网络最危险名人榜 麻辣鸡成最毒之一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年不同的防毒软件生产商都会公布“网络最危险名人榜”,防毒软件McAfee刚公开“危险名单”,天籁之爱简谱结果由人气美剧《侍女》(TheHandmaid“sTale)美国女星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成为“毒女”…
    10-23
  • 朱丹回应口误风波 念热巴娜扎绕口令力证实力

    朱丹回应口误风波 念热巴娜扎绕口令力证实力

    1月11日晚,飞极速快线电影朱丹在综艺节目中谈及了自己叫错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口误风波,二尺八是多少厘米还现场念了一段绕口令力证自己的主持功底还在。对此,武泽锦熙有网友评论称“没必要这么尬吧,看得我尴尬…
    01-12
  •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预言者褶裙11月7日,“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也将为他的演艺生涯划下句号。早他一步封麦的好友江蕙今天并未到场,由于两人过去经常被调侃,费玉清今天唱完江蕙的《感情放一边》后,笑说:…
    11-08
  • 汪明荃粤剧折子戏演恶人筹善款 不担心善款数字

    汪明荃粤剧折子戏演恶人筹善款 不担心善款数字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绯夜剑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阿姐)与已故名伶林锦堂的入室弟子梁兆明昨日于将军澳电视城为慈善筹款节目《善心满东华2019》粤剧折子戏《德令与慈禧之母子反目》进行录像。汪明荃自爆在是次…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