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2019-11-08 16:24 美好明星网
小手伸也1小手伸也2

  据日本媒体报道,商林网 11月7日,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小手伸也在东京出席WOWOW日剧《选拔屋~猎头的做派~》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他十月被《周刊文春》曝光与女粉丝“疑似不伦恋”之后首次参加活动,现场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小手伸也出演过《信用诈欺师JP》,送宝网《夏空》等影视作品,他已于2011年结婚生子,却隐瞒女粉丝与之交往。不伦恋曝光后第一次出席活动,小手伸也在《选拔屋》试映会上登台就道歉说:“感谢今天能到这里,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还有……非常抱歉!”在场人笑起来,TEK-081内田有纪吃惊地问:“这就开始?”小手伸也说:“想快点道歉。”渡部笃郎吐槽说:“你做了什么?”小手伸也慌忙说:“请别提了。”渡部笃郎笑着说:“感觉这个话题更有趣啊。”

  日剧《选拔屋~猎头的做派~》根据创作《检察方的罪人》等作品的雫井修介的小说改编,讲述松下奈绪饰演的主人公鹿子小穗作为猎头成长的故事。小手伸也在剧中饰演小穗所在公司的老板并木刚。

  当天小手伸也穿着深色条纹西装,搭配绿色的领带和袜子,但是他说:“在决胜时刻我都是穿红色内裤。”也就是说当天他是专门穿了决胜内裤来道歉,缚灵碎片护符最后他还表示工作要尽力,为人要诚实,要保持谦虚的态度。(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松下奈绪《ALIVE》追加演员 三浦翔平等加入阵容

    松下奈绪《ALIVE》追加演员 三浦翔平等加入阵容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樊登读书会女星松下奈绪主演,木村佳乃出演的一月档富士台剧集《ALIVE癌症专门医生的病历》宣布追加演员,三浦翔平,北大路欣也,高畑淳子,中村俊介,田边诚一参演。松下奈绪在剧中饰演…
    12-12
  •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明星网资讯1月20日报道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徐其耀19日播出第10集,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日前就传出客串消息的男星金秀贤,也惊喜登常他顶着冬菇头重现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的造型,引发回忆杀…
    01-22
  •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近日,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叶璇通过微博呼吁禁绝吃野味。同时还爆料曾被某节目制片人要求吃来历不明的竹鼠,炽天覆七重圆环蝙蝠,理光技术空间有些演员拒绝吃,愿意吃的演员就对外说这些演员耍大牌。随后叶璇还表示不…
    01-29
  • 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

    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虎哦哦33岁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因心脏病发作逝世。她生前是女团“胜利女神(ReachAngel)”的成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什么意思原本26日将要迎接生日,没想到23日发生心律不整导致心脏病发作病逝,死讯…
    12-31
  • 霉霉新歌提名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 发文感谢好友

    霉霉新歌提名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 发文感谢好友

    近日,遵义梦网社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提名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她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感谢创作团队,“今天我一觉醒来,冯绍峰婚史听到了我的歌曲《BeautifulGhosts》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消息,碎石…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