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2020-01-29 20:56 美好明星网
叶璇

  近日,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叶璇通过微博呼吁禁绝吃野味。同时还爆料曾被某节目制片人要求吃来历不明的竹鼠,炽天覆七重圆环蝙蝠,理光技术空间有些演员拒绝吃,愿意吃的演员就对外说这些演员耍大牌。随后叶璇还表示不肯吃的几个演员就被制作设计剪接成吃蜥蜴等虚假情节,实际上好几个演员根本就没有吃过这些野味,秋道取风当事人都可作证,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被逼无奈下演出高兴地吃假道具。

  该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猜测叶璇提到的节目是《今天吃什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双11”的余热散去,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古装剧《鹤唳华亭》低调开播。当下古装剧播出充满变数,观众们也已经习惯了这种零宣发就突袭上档。涩难懂的剧名,憋屈到哭的主角,神反转的剧情,在《长安十二时辰》,《陈…
    11-18
  •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在吃饭过程中谈心,郑爽问父亲在自己恋爱的过程中最担心什么,爽爸坦言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儿在感情方面太专一,表示女儿大了要成家立业自己很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对方会…
    08-29
  • 《五维记忆》诉《哪吒》侵权 北京知产法院受理

    《五维记忆》诉《哪吒》侵权 北京知产法院受理

    票房和口碑双收的动画电影《哪咤之魔童降世》被诉侵权。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认为该片与自己创作的作品在剧情等方面存在大量相似之处,龙骑士城堡构成侵犯著作权,因此将该片导演和出品方诉至法院索赔5…
    11-12
  • SM否认金钟大举行婚礼: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SM否认金钟大举行婚礼: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13日晚,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SM娱乐回应金钟大已于13日举行婚礼一事,贵州企划平台称:“CHEN今天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报道是没有事实根据的。”稍早前,贵州企划平台韩媒曝EXO成员CHEN已经于今日与素人女友在教堂举…
    01-14
  • 瓦妮莎流泪缅怀科比及女儿: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瓦妮莎流泪缅怀科比及女儿: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追悼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发言缅怀科比和女儿Gigi,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这也是瓦妮莎在科比失事后首次公开露面。发言中瓦妮莎一度哽咽流泪,她表示科比是她的一切,不仅是最…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