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2020-02-26 13:57 美好明星网
影视基地给剧组减免场租

  近日,在宁波市北仑区的一家影视基地,当地主管部门为了加快推动影视基地复工复产,剃刀沼泽地图还推出了包括企业服务,线上勘景,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棚租减免,住房补贴和基金扶持等八项优惠政策。据了解,拍摄一部影视剧,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场租置景费用约占总体费用的20-30%,减免部分场租,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剧组压力,也可以吸引更多剧组前来拍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12日,夜航西飞有网友发现王一博,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徐峥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又现“神借位”。照片中,徐峥站在王一博身前,北林vpn乍一看以为是王一博在亲徐峥额头。网友留言调侃:“我可以化身为山争哥哥的…
    01-13
  • 韩男星被曝骚扰男性友人 被害者:裤子没穿就逃走

    韩男星被曝骚扰男性友人 被害者:裤子没穿就逃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兰计划书网韩国音乐剧演员金浩英近年活跃于许多电视剧,包含《很便宜,千里马超市》,《VOICE》以及综艺节目《蒙面歌王》,颇有知名度,日前却被爆料对男性友人性骚扰,被害人也接受了韩媒采访,…
    11-12
  •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12月7日,库班猪电影兰心大剧院官微发文宣布该电影撤档,并致歉:“各位关心《兰心大剧院》的影迷朋友,我们决定对原定12月7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做出调整,具体时间择日公布,我们为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初心不…
    12-07
  •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文/枣)最近,阿拉伯人对坐体位藤冈靛主演的《夏洛克》正在热播中,偶尔那么一点橘里橘气的剧情真的看得人有点刺激嗷!然而最近,我们的dean桑搞事情了!他推出了自己监修的奶茶!他跟台湾的一家奶茶店合作,推出…
    12-05
  • 影帝德尼罗起诉前员工滥用公款 遭其反诉性骚扰

    影帝德尼罗起诉前员工滥用公款 遭其反诉性骚扰

    新浪娱乐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影星、奥斯卡影帝得主罗伯特·德尼罗被他的制片公司CanalProductions前副总裁格雷厄姆·蔡斯·罗宾逊(GrahamChaseRobinson)指控长年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据报道,格雷厄姆·蔡斯·罗…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