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2019-12-05 13:48 美好明星网

  (文/枣)

  最近,阿拉伯人对坐体位藤冈靛主演的《夏洛克》正在热播中,偶尔那么一点橘里橘气的剧情真的看得人有点刺激嗷!

  然而最近,我们的dean桑搞事情了!他推出了自己监修的奶茶!

  他跟台湾的一家奶茶店合作,推出了两款期间限定的“dean奶茶”,售卖一直到12月25日为止,而dean桑的这波合作款奶茶已经成为了日本的一大网红商品!

  发售首日,dean桑带了自己的奶茶去到《夏洛克》剧组,据说各位工作人员都对这个奶茶赞不绝口。

  最开始dean桑有点担心这样的奶茶会不会有人买,达利桑德罗不过后来大受欢迎,他也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库米沙的垃圾袋并且希望这次的奶茶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奶茶的美好。

  dean桑推出的奶茶一共有两款,包括一款经典的鸳鸯奶茶和一杯看起来比较新颖的蝴蝶豆花茶。

  据推上已经喝到奶茶的朋友说,这款鸳鸯奶茶有点融合了咖啡和奶茶的味道,不是很甜,带有一些苦味。(嗯,嘴巴感觉不到甜味,说明没有糖,那就不会发胖,是健康食品了,姐妹们冲呀!!)

  而且这款奶茶的盖子也是dean桑的照片,顺便宣传了一波新单曲《Shelly》,飞库书城每次看《夏洛克》都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呐!

  还有一些顾客为了喝这个奶茶,专门约了朋友

  甚至一些粉丝,下周要体检了,这周也要来一杯奶茶!

  我们dean桑,真的很优秀,飞库书城推出联名奶茶也能做成网红商品!

  话说,商林网看到dean桑的奶茶居然这么受欢迎,有机会的话po也好想喝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
    09-27
  • 蔡徐坤出道两周年获接机 当面叮嘱:不可以群聚

    蔡徐坤出道两周年获接机 当面叮嘱:不可以群聚

    4月6日是NINEPERCENT出道两周年纪念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蔡徐坤一身蓝色卫衣现身机场,在看到有粉丝接机后,番茄社区官网蔡徐坤特意当面叮嘱粉丝:“疫情期间不可以群聚,番茄社区官网下次不要再这样了1…
    04-07
  • 许孟哲求婚成功 大钻戒套牢甜模赵孟姿

    许孟哲求婚成功 大钻戒套牢甜模赵孟姿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孟哲过去曾和张艾亚有段情,2017年分手后情事转趋低调,2019年6月时传出和凯渥名模赵孟姿交往中,不过当时仅说“只是朋友”,无限之疯狂掠美没想到时隔5个月,进度大跃进,雷暴台地14日在IG上…
    11-14
  • 炎亚纶回应演技质疑:眼泪是角色诚挚感受下的产物

    炎亚纶回应演技质疑:眼泪是角色诚挚感受下的产物

    12月6日,又名怀化站长网炎亚纶在《演员请就位》表演完作品《面试》后,被评价“眼泪多了一点”,引发网友们的评价和热议。当晚,梦之旅4攻略炎亚纶在微博发文回应质疑,05网语文答案表示:“如果我的每一滴眼泪都是…
    12-07
  •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