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影帝德尼罗起诉前员工滥用公款 遭其反诉性骚扰

2019-10-04 14:33 美好明星网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影星、奥斯卡影帝得主罗伯特·德尼罗被他的制片公司Canal Productions前副总裁格雷厄姆·蔡斯·罗宾逊(Graham Chase Robinson)指控长年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

  据报道,格雷厄姆·蔡斯·罗宾逊在2019年4月前,刷微指数担任德尼罗创办的Canal Productions制片作公司的制作及财务副总裁,今年8月,罗宾逊被德尼罗指控滥用公款并在工作时间看电视剧,要求其赔偿600万美元。罗宾逊被指控在两年时间内,未经批准使用公款在高级餐厅消费2万美元以上、消费3万美元打出租车和网约车。并且在上班时间,长时间观看包括55集《老友记》在内的剧集。罗宾逊曾多次请求辞职,最终在2019年4月提交了辞职信。

  近日罗宾逊反诉德尼罗性骚扰,并要求赔偿1200万美元。她指责德尼罗有“不必要的身体接触”、“使用带有性意味的粗鄙字眼”、被视为德尼罗的“办公室妻子”,被要求做打扫房间、补衣服等家务。罗宾逊还表示德尼罗称其“婊子”,要求她给他挠背、系衬衫纽扣、整理衣领,叫他起床等等。在他的朋友拍了罗宾逊女士的臀部后,德尼罗也袖手旁观。

  罗宾逊要求赔偿1200万美元。德尼罗的律师对她的反诉表示“非常⑽⒅甘谬”。

  (新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明洙感人手写信被曝抄来的!网友:跟徐贤的一样

    金明洙感人手写信被曝抄来的!网友:跟徐贤的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金明洙曾以L艺名从男团INFINITE出道,今(19)日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开出走老东家的手写信,字迹工整且文句充满诚意,但女团少女时代的粉丝恐怕觉得用词很熟悉,就有网友抓包,L的句子有至少五…
    08-20
  • 《哪吒》二次延档不是“还没捞够”而是市场需要

    《哪吒》二次延档不是“还没捞够”而是市场需要

    在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至10月26日,目前该片票房已经突破49亿,离50亿大关仅一步之遥。一些网友对于《哪吒》的密钥二次延期表示不满,提出了很多批评,比如认为“…
    09-18
  • 翻车!网红穆雅斓带货称获“诺贝尔化妆学奖”

    翻车!网红穆雅斓带货称获“诺贝尔化妆学奖”

    近日,网红穆雅斓在直播时称自己推荐的这款产品获得了“诺贝尔化妆学奖”,爱音麻里亚此事一经爆料,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穆雅斓用小号回复了此事:“化学奖啦!我嘴瓢了,立刻罚写一百遍。”但是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华师…
    03-11
  • 具惠善宣布将前往英国语言研修 宠物交由家人照顾

    具惠善宣布将前往英国语言研修 宠物交由家人照顾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昨天通过SNS宣布将在近期前往英国进行语言研修。具惠善本月1日曾在SNS上留言“马上就要离开了”而引发过广大粉丝的关注,蟹都汇官网昨天具惠善再次在SNS上发文,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表示她将在近期前往…
    02-03
  • 11月荧屏古装回流 张若昀罗晋李现许凯领衔大IP

    11月荧屏古装回流 张若昀罗晋李现许凯领衔大IP

    进入11月,麻吉什么意思荧屏献礼季进入尾声,多部古装网剧将上线,张若昀,李沁,重生之明星狩猎者陈道明,吴刚等主演的《庆余年》和罗晋,李一桐,金瀚等主演的《鹤唳华亭》将对打,李现的《剑王朝》,许凯的《从前…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