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想见你》导演新作合作匪我思存 计划6月开机

2020-02-20 13:39 美好明星网
《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小说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近日,新剧《我和你的今生今世》组讯在网络上曝光,薄锡来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由《想见你》导演黄天仁执导,尖峰投票平台计划将于2020年6月在北京开机。

  根据电视剧备案公示,《我和你的今生今世》讲述了民营企业纪氏集团的孙子纪南方为接班而迅速成长,事事顺从爷爷且拔尖,尖峰投票平台但唯独在感情上无法听从安排。为了迎娶家电巨头的小女叶慎守,纪南方不惜违背爷爷给自己的婚姻安排,因而被震怒的爷爷剥夺了企业继承人的身份。但纪南方却没有气馁,在妻子的鼓励下,他进入岳父创办但眼下陷入业绩危的恒开集团任职,凭借自己的能力带领恒开集团二次起航。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赵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你敲的是我的心

    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你敲的是我的心

    12月19日晚,地牢围攻3配置王源通过绿洲上传打手鼓的帅气视频,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咚咚咚1视频中,超日太阳股吧王源身穿白色卫衣配淡蓝色牛仔外套,站在窗边用手很随意地敲起鼓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非常…
    12-20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
    09-17
  • 5千万美元票房 《寄生虫》获北美第4最卖座外语片

    5千万美元票房 《寄生虫》获北美第4最卖座外语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勇夺奥斯卡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的韩国电影《寄生虫》,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不仅改写影史纪录,苏珊米勒中文网北美票房累积50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拖拖我的家超越名导吉尔莫·德尔·托罗(G…
    02-18
  •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韩国女团TWICE今年将再次参加日本红白歌会。NHK电视台今天在官网发布了第70届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厦大信息门户TWICE成为了本届红白歌会唯一的韩国偶像组合。TWICE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参加红白歌会,厦大信息门户今年…
    11-14
  • 做艾灸把头发烧焦了 陈学冬自侃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做艾灸把头发烧焦了 陈学冬自侃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3月15日,陈学冬在微博发文分享宅家日常,秋月真理奈他写道因为脖子疼想自己做做艾灸舒缓一下,结果却把头发烧焦了。随后,秋月真理奈他还在评论中调侃自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晋江文学城作品库还表示…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