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5千万美元票房 《寄生虫》获北美第4最卖座外语片

2020-02-18 14:32 美好明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 勇夺奥斯卡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的韩国电影《寄生虫》,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不仅改写影史纪录,苏珊米勒中文网北美票房累积50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拖拖我的家超越名导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的《潘神的迷宫》,恐怖黑室登上北美卖座外语片第4名,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仅次于李安的《卧虎藏龙》,意大利导演罗贝多贝尼尼(罗伯托·贝尼尼)的《美丽人生》和张艺谋的《英雄》。

  《寄生虫》导演奉俊昊16日返回韩国,他谦虚地说:“漫长的美国旅程圆满落幕,我很高兴现在可以安静地重回本业继续创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政宰有望主演Netflix电视剧 讲述高价生存游戏

    李政宰有望主演Netflix电视剧 讲述高价生存游戏

    韩国艺人李政宰有望出演Netflix电视剧《乌贼游戏》。《乌贼游戏》将讲述一群人生的失败者们参加悬赏金高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0万元)的生存游戏而引发的故事,安海教育信息网今天有媒体爆料李政宰最近受邀担任该…
    11-14
  • 有限的精致女孩!杨超越绿洲敷面膜皮肤嫩出水

    有限的精致女孩!杨超越绿洲敷面膜皮肤嫩出水

    2月14日,暴风SEO论坛杨超越在绿洲晒出近照,soho集兼职并配文:“有限的精致女孩”。照片中,暴风SEO论坛杨超越认真护肤敷着面膜,苍天白鹤新书五官立体素颜也超美。网友纷纷评论:“不错不错,唐纳德·斯隆假期好…
    02-15
  • 岳云鹏与粉丝合影被说丑 网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岳云鹏与粉丝合影被说丑 网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9月14日,岳云鹏在微博发文称:“商场里有个姐姐拉着孩子非要合影,波希知穗说孩子特别喜欢我,我就合影了,没想到后来进了同一个电梯下楼,姐姐低头看手机里的图没有看见我,在那自言自语说,哈哈哈哈哈,小岳岳太…
    09-15
  • 哈里梅根将定居洛杉矶 特朗普发文表态

    哈里梅根将定居洛杉矶 特朗普发文表态

    海外网3月30日电英国《镜报》29日报道称,哈里和梅根已经离开加拿大,准备定居美国洛杉矶。对此,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表态,美国不会为两人支付安保费,他们必须自理。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发推称:“我是女王和英国…
    03-30
  •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s-My-Ft2玉森裕太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2019年10月开播TBS日剧《GrandMaison东京》,首次与前辈合作有些紧张,其他参演演员还有及川光博、泽村一树等。但是木村拓哉在日本令和时期接拍的第…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