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任达华录制歌曲《坚信爱会赢》 致敬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19 14:10 美好明星网
任达华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不久前,任达华参加了歌曲《坚信爱会赢》粤语版的录制,淘股啦股票网他告诉新京报记者,武汉的疫情时刻牵动着他的心,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希望用歌唱的方式向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致敬,淘股啦股票网也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同时,任达华也通过新京报防疫星播报的栏目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他说,中国人一起往前走,胜利终将会到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疫情相关言论:假的就是假的

    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疫情相关言论:假的就是假的

    3月9日,易中天在微博发文:“最近,又有人伪造我的言论了,内容是如何看待这场灾难的。必须声明,我没说过那些话,置换反应的定义更不会以非正式的方式发表任何言论。关于疫情,泷川华音我想说的都会公开发表在我的…
    03-09
  • 国际大牌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 消息一出引热议

    国际大牌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 消息一出引热议

    9月27日,某国际大牌在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站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并曝光了其演绎该品牌新品的街拍美照,消息一出引发热议。随后,该品牌这条微博已不可见,疑似被删掉。也有网友称,该微博只是设置了权限,仅…
    09-28
  •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等说法,《甲方乙…
    08-14
  • 许晴,另一个舞台上的美善使者

    许晴,另一个舞台上的美善使者

    大众印象中的许晴,是一位近20年来始终星光熠熠、华彩动人的优秀演员,在银幕、荧屏上频有佳作。其饰演的电视《笑傲江湖》《DA师》《老中医》,电影《建国大业》《老炮儿》《邪不压正》,话剧《如梦之梦》等等,深得…
    10-30
  •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4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宣布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婚后积极造人,希望诞龙凤胎。林志玲多次传造人成功,可是当事人没亲口承认,早前有报道引述台北市长柯文…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