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国际大牌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 消息一出引热议

2019-09-28 10:16 美好明星网
范冰冰最新广告街拍大牌各个社交软件官宣

  9月27日,某国际大牌在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站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并曝光了其演绎该品牌新品的街拍美照,消息一出引发热议。

  随后,该品牌这条微博已不可见,疑似被删掉。也有网友称,该微博只是设置了权限,仅自己可见而已,并没有删博。原因是品牌保虢冒虢欷艺人及品牌,正常保虢冒虢欷手段而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碧昂斯父亲称女儿16岁巡演时遭男团成员性骚扰

    碧昂斯父亲称女儿16岁巡演时遭男团成员性骚扰

    据外媒报道,刷微指数人气歌手碧昂斯(Beyoncé)的父亲马修·诺尔斯(MathewKnowles)曝料称,20年前他还是碧昂斯和她的组合天命真女经纪人的时候,R&B组合锯齿边缘(JaggedEdge)在一次巡回演出中性骚扰过他的…
    12-12
  • 蔡徐坤与小黄人扔纸飞机神同步 连打三个问号回应

    蔡徐坤与小黄人扔纸飞机神同步 连打三个问号回应

    近日,忘不掉的伤吉他谱蔡徐坤小黄人版扔纸飞机视频获得粉丝关注,51上线早知道2月7日凌晨,51上线早知道蔡徐坤连打三个问号作出回应。视频中蔡徐坤身穿小黄人同款蓝色背带裤,飞机从起飞到落下几乎神同步。网友纷纷…
    02-07
  • 许魏洲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主权

    许魏洲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主权

    许魏洲许魏洲方声明8月12日,许魏洲方发布声明,熊井友理奈称:“许魏洲先生与COACH品牌目前已无任何合作。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熊井友理奈许魏洲先生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捍卫祖国的主权,坚决维护中国…
    08-13
  • 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 华谊兄弟表示正在讨论续约

    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 华谊兄弟表示正在讨论续约

    韩国人气演员李多喜韩国人气演员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所属社华谊兄弟韩国表示正在讨论续约事宜。13日下午,华谊兄弟韩国公司方面向媒体表示:“与李多喜的合同确实已经到期。此前tvN电视剧《请输入搜索词WWW》的拍摄和…
    08-14
  • 杨紫绿洲晒爱心煎蛋 自侃情人节在家被爸妈撒狗粮

    杨紫绿洲晒爱心煎蛋 自侃情人节在家被爸妈撒狗粮

    2月14日,同济大学选课网杨紫在绿洲晒出爱心煎蛋,美眉草莓糕并配文:“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桌子上的爱心早餐,不可预料的压缩文件末端我以为单身的我终于可以过一次情人节了,同济大学选课网结果,溧水114征婚我爸说是…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