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2019-08-14 15:04 美好明星网
《甲方乙方2》开机 1997年电影《甲方乙方》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等说法,《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宗珊回应,“我们拥有完整的版权,拍的是一部走心的喜剧。”

  《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宗珊表示,“我们拥有完整的《甲方乙方》的版权,所以不存在什么碰瓷儿、冒名一说。而现在有些媒体曝光的演员阵容也不是很准确,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她表示理解97版《甲方乙方》在观众心中的位置,所以网友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但恳请大家能给20年后这些新生代喜剧主创一些包容和空间,把所有的质疑留到“成片见”。

  电影《甲方乙方》由冯小刚导演,葛优、刘蓓、何冰和冯小刚主演,富豪传奇登陆器 于1997年12月20日在中国上映,富豪传奇登陆器 在当时收获3000万人民币的票房,并被认为是成功开启贺岁档影片的序幕,具有重要意义。《甲方乙方2》将于2020年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韩国歌手金建模被爆料将于明年与正在交往的女性钢琴家举行婚礼。今天有媒体爆料,裴智归来金建模去年经人介绍与一名女性钢琴家相识并交往至今,两人不久前确定在明年年初结婚,已经开始着手婚礼的各项准备工作。据媒…
    10-30
  •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t100服装趋势网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
    12-08
  •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专辑《Purpose》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Purpose》是泰妍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昨天下午6点发售后,专辑收录曲目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黑暗军团统帅主打歌《Spark》更是在多家音乐…
    10-29
  • 鹿晗晒近照直呼要

    鹿晗晒近照直呼要"减肥" 粉丝:不需要你超瘦!

    1月6日晚,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鹿晗在微博晒出近照,他身穿印有米奇图案的灰色卫衣,影铸火炬低头面对镜头。鹿晗发文表示要“减肥”,曙光女神号还配了三个“再见”的表情包。粉丝见状纷纷在评论区发文表示:“不需…
    01-07
  • “小林青霞”柴蔚初长成 自曝心愿是考北电

    “小林青霞”柴蔚初长成 自曝心愿是考北电

    《初恋那件小事》收官,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柴蔚饰演赵今麦闺蜜,曾出演《步步惊心》《芈月传》,童年被称“小林青霞”“承欢格格”柴蔚初长成,心愿是考北电柴蔚生日:2002年12月7日出生地:浙江慈溪代表作:《步…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