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东润郑秀晶合作《搜索》 下半年在OCN播出

2020-02-14 12:05 美好明星网
张东润,暴风SEO论坛郑秀晶。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韩国媒体报道,网游之至尊盗神韩国人气演员张东润,郑秀晶,理光技术空间尹博等将合作出演《搜索》(Search)。该剧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在韩国OCN电视台播出。

  《搜索》以发生在非武装地带神秘失踪和杀人事件为开端,当局为了揭开这一秘密,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组织了最精锐搜索队前往调查。郑秀晶将在剧中饰演有着身世之谜的精英女军官,暴风SEO论坛张东润饰演一名碌碌无为,一心只想着退伍的训犬兵,由于意外成为侦查犬“麦克亚瑟”的训导员,“被迫”加入了搜索队。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佟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泷泽秀明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称没有任何改变

    泷泽秀明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称没有任何改变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官网9月27日宣布人事变动,泷泽秀明就任副社长,10月7日泷泽秀明参加男子五人组A.B.C。-Z主演舞台剧《杰尼斯传说2019》在东京有乐町日生剧场的开幕活动,得到记者们祝福,他表示就任副…
    10-08
  •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据日本媒体报道,陷入涉黑营业漩涡的吉本兴业最近又曝出新问题,此前吉本兴业与艺人只有口头约定,并没有书面签约,被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指出问题,吉本兴业已经改变方针,按照艺人希望签署书面合约,但是隶属吉本兴…
    08-07
  • 奉俊昊获好莱坞电影奖 《寄生虫》有望夺奥斯卡

    奉俊昊获好莱坞电影奖 《寄生虫》有望夺奥斯卡

    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以《寄生虫》赢得了第23届好莱坞电影颁奖礼制作人奖。好莱坞电影颁奖礼被视为奥斯卡风向标,外滩18号歌词奉俊昊以《寄生虫》在好莱坞电影颁奖礼获奖,让更多人看好该片明年…
    11-04
  • 帅哥包围周冬雨引热议 董子健被忽略后大方玩梗

    帅哥包围周冬雨引热议 董子健被忽略后大方玩梗

    近日,永鼎订货在金鸡奖开幕式现场,西三旗邮编周冬雨被帅哥包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喊话周冬雨和身旁的刘昊然,北仑中学中美班王俊凯,易烊千玺,陈飞宇演一部《流星花园》,而同在旁边的董子健却被打上了马赛克…
    11-20
  •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