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粉丝呼吁起效!3-4家所属社正式讨论X1新组合

2020-02-04 15:45 美好明星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 强烈要求小分队的X1粉丝ONE IT的行动最终打动了经济公司。据记者了解一些对成立X1小分队持肯定态度的经纪公司正在商讨具体事宜。

  挽救火种的是李翰洁和南道贤,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MBK所属的李翰洁和南道贤自解散以来一直对X1新组合和小分队持肯定立场。据悉,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李翰洁和南道贤在记者见面会上公开表达了组成小分队的意志后,赵本六青龙社部分X1成员对此表示了同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斯科塞斯炮轰漫威影片?“主题公园”电影非贬义

    斯科塞斯炮轰漫威影片?“主题公园”电影非贬义

    好莱坞颁奖季大战即将开启,头号种子选手《爱尔兰人》在获得前哨战好口碑时,它的导演马钉斯科塞斯因为一条关于漫威电影的言论,好像热度远远盖过了他的新片。马钉斯科塞斯称他没有看过漫威电影,他曾经尽力尝试了,…
    10-08
  • 罗晋:徐姑姑不是傻白甜是大智若愚 他简直太完美

    罗晋:徐姑姑不是傻白甜是大智若愚 他简直太完美

    由孙俪,罗晋主演的《安家》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剧中饰演男主角“徐姑姑”徐文昌的罗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家》让他对房产中介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理解,超级感悟新浪微博对于“徐姑姑”被网友称作“傻白…
    03-04
  •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10月8日消息,安徽日报农村版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
    10-08
  • 迷惑行为!蔡徐坤亚洲新歌榜签名背景板被挖走

    迷惑行为!蔡徐坤亚洲新歌榜签名背景板被挖走

    11月1日,大川美佐绪娱情Lab发博称:“昨晚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刚刚结束,喂养小鸭3中文版去酱下班路过红毯背景板时发现它竟然被挖了个洞,再走近一看,肇庆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被挖走的还是坤坤签名的那部分…
    11-01
  • 黄子佼谈范玮琪口罩事件:相信给她上了一课

    黄子佼谈范玮琪口罩事件:相信给她上了一课

    据台湾媒体报道,久禾书苑武汉肺炎疫情蔓延,范玮琪口罩风波持续延烧,担任“心有所鼠”鼠年灯节活动策展人的黄子佼,31日出席开幕活动时被媒体问到范玮琪在私人脸书上失言爆粗口事件,他低调表示过年都在玩乐高,不…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