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迷惑行为!蔡徐坤亚洲新歌榜签名背景板被挖走

2019-11-01 14:31 美好明星网
蔡徐坤蔡徐坤背景板签名蔡徐坤背景板签名被挖走

11月1日,大川美佐绪娱情Lab发博称:“昨晚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刚刚结束,喂养小鸭3中文版去酱下班路过红毯背景板时发现它竟然被挖了个洞,再走近一看,肇庆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被挖走的还是坤坤签名的那部分!!!这也太迷幻了吧...”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虽然想要蔡徐坤签名,零五七一世家但是这行为不要效仿哦,喂养小鸭3中文版”“不提倡这种行为诶!别让我看到哪个黄牛在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11月28日,裴智归来上海传美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因李汶翰身体原因,封丘兼职将缺席11月29日于武汉举办的自然情书宠粉会,裴智归来对于支持和热爱李汶翰的粉丝致以歉意。并表示现场会以视频形式播放李汶翰对粉…
    11-28
  •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12月1日,王宝强开什么车吴镇宇在微博分享一组儿子费曼童年照和自己早间照的对比,高冢玲奈图中父子二人短发发型几乎一模一样,功夫派三阶而且五官长相也十分相似,功夫派三阶吴镇宇在文中表示:“他抄袭了我的造型…
    12-01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
    12-27
  • 林志颖娇妻晒甜美自拍 自剪刘海笑问哪种表情好看

    林志颖娇妻晒甜美自拍 自剪刘海笑问哪种表情好看

    11月17日,天之游侠官网林志颖娇妻陈若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多拉大冒险并配文称:“刚自己修了浏海,来几张自拍,天之游侠官网露齿笑好看还是不露齿?”网友们纷纷评论道:“都很好看,漫画派对官网很美,巧虎记…
    11-18
  • 杨丞琳制止粉丝回复错误信息:没有人会无理由不悦

    杨丞琳制止粉丝回复错误信息:没有人会无理由不悦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丞琳曾在个人社交网站曝光一张穿搭照,A粉丝好奇发问包包品牌,然而这时B粉丝出面替杨丞琳回答,但杨丞琳随后出面响应“不是,不要乱回话,谢谢”,而B粉丝看完杨丞琳响应后,又解释一次为什…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