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邓紫棋自曝曾有忧郁倾向 因压力大在酒店大叫抒压

2020-01-23 19:21 美好明星网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歌网邓紫棋新歌《Fly Away》是一首为忧郁症患者发声的歌曲,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她透露自己曾徘徊在忧郁症边缘,伴随很强烈的强迫症和躁郁情绪,源自于这几年发生太多事,她说:“因为身旁有忧郁症的朋友,我开始去研究,我才发现我自己曾经也有忧郁倾向。很庆幸也很感谢我的信仰,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以及牧师的支持及聆听,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让我的状态没有到那么严重。”对邓紫棋来说,最能代表这首歌的动物是猫头鹰,它们与白天隔绝,就像是不被理解的局外人,所以邓紫棋想透过这首歌为没有被听见主被理解的那一群人发声。

  邓紫棋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她觉得自己有一种社会责任,探索者末路“我不能太负面,要给外界正面能量及影响,所以自己难受时,只能在音乐里去表达。无论自己多累或受了多少伤,中原钢材现货网我也不想波及到别人,反而会更想保周遭的人,不让他们受伤。”于是创作《Fly Away》这首歌,不只是写给有忧郁倾向的朋友,也想提醒没有忧郁倾向的朋友们,多去发现,关心周遭的人有没有这样的遭遇,并给予这些朋友支持,鼓励他们勇敢走出来!邓紫棋透露,当她发现自己有一点忧郁倾向时就去看心理医生,对方给她的建议是,“我正处于一些不健康的关系,必须勇敢地断掉这些关系,所以我后来寻找律师,家人的协助,鼓起勇气去面对这件事。”

  邓紫棋透露,自己曾因压力大,在酒店里放声大叫抒压,当时的自己只想被聆听,被理解,如果有人对她说“你一定会好起来”,她心里的真实声音却是:“你根本就不懂。”许多人认为忧郁只是一种情绪状态“往好处想就没事了”!但当黑夜时刻降临,无法排解忧郁,只能够藉由强颜欢笑来让自己看起来“正常”的反应,对患者来说,都是种与世隔绝的孤独和伤害,就好像夜行性动物猫头鹰,在白天是与一般人格格不入的局外人。对忧郁症患者而言,一份充分的理解与支持相当重要,邓紫棋以这首歌去同理,陪伴每一位需要情绪关怀的朋友,因为她懂得陷入忧郁的人不需要被安慰,只要找到听见的同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迷惑行为!蔡徐坤亚洲新歌榜签名背景板被挖走

    迷惑行为!蔡徐坤亚洲新歌榜签名背景板被挖走

    11月1日,大川美佐绪娱情Lab发博称:“昨晚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刚刚结束,喂养小鸭3中文版去酱下班路过红毯背景板时发现它竟然被挖了个洞,再走近一看,肇庆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被挖走的还是坤坤签名的那部分…
    11-01
  •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受疫情影响,美吉姆邮箱原定在2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MYBEAUTIFUL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宣布延期,主办机构特高娱乐在社交网宣布:“此次演唱会舞台机械装置需经…
    01-29
  •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11月19日,拉穆卡恒李汶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羊驼的自拍,格里洛克之眼并配文称:“虽然我和羊驼已经和解了,舞坂仁美但是他还是不太肯和我拍照。”据悉,空巢网此前李汶翰正是在节目中与这只羊驼互喷口水,拉穆卡恒…
    11-19
  • 乐高集团联合曼切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推出全新乐高积木套装

    乐高集团联合曼切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推出全新乐高积木套装

    曼联粉丝将首次拼搭和体验独特,纽约企鹅餐厅原汁原味的乐高模型“梦剧潮(2020年1月15日,中国)曼切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球迷和乐高粉丝们可以用乐高积木拼搭出“老特拉福德球潮了!乐高集团与曼切斯特联足球俱乐部联合推…
    01-18
  •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又有新瓜?网曝《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退赛真正原因,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近日,徐小明新浪博客因朗诵式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而受到网友关注的《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被传因为脚伤已经退赛…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