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2020-03-29 15:35 美好明星网
网爆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

  又有新瓜?网曝《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退赛真正原因,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近日,徐小明新浪博客因朗诵式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而受到网友关注的《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被传因为脚伤已经退赛,没想到今天关于李熙凝退赛原因又有新瓜。爆料者自称是青2的工作人员,徐小明新浪博客还晒出了自己的工牌证明身份,称李熙凝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滚”才被劝退。被网友质问到:“爆料不违反协议吗?”这位工作人员说:“她退赛也没事了,侯马588信息网而且全体工作人员都不喜欢她。”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么爱撒娇猫一样的姑娘竟然是白切黑啊!”但也有网友说:“她好像很久之前就退赛了现在才爆出来,可信度值得怀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池昌旭有望出演新剧《LUCA》 或2020春季tvN播出

    池昌旭有望出演新剧《LUCA》 或2020春季tvN播出

    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正在讨论将金洪善(音译)导演新作《LUCA》作为下一部作品。18日,灯管大战据韩媒报道,稀货网近期顺利结束《请融化我》的池昌旭已经开始为下一部作品做准备。最近接到了金洪善(音译)导演新作《…
    11-18
  • 孕妈何雯娜勤健身状态佳 幽默自侃为啤酒肚女孩

    孕妈何雯娜勤健身状态佳 幽默自侃为啤酒肚女孩

    11月12日,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孕妈何雯娜在微博上晒出健身锻炼的视频,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并配文称:“啤酒肚女孩的健身日常~原来我长肉肉是这个样子的哦~非长期健身的孕妈妈请勿效仿啊啊啊1网友们纷纷评论道:“…
    11-12
  • 奈飞版《宇宙的巨人希曼》海报曝光,反派现身

    奈飞版《宇宙的巨人希曼》海报曝光,反派现身

    12月19日,预报一页通奈飞出品的新版动画剧集《宇宙的巨人希曼》发布海报。希曼举起了力量之剑,大反派骷髅王也在海报中现身。这是一部CG动画剧,将从头讲述亚当王子的旅程,以及他与骷髅王的斗争。《宇宙的巨人希曼…
    12-19
  • 阿黛尔新专辑被传发布在即 粉丝热切期待

    阿黛尔新专辑被传发布在即 粉丝热切期待

    据外媒报道,31岁的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阔别乐坛四年,粉丝们等得花儿都谢了。如今突然传出她的新歌可能最早于下个星期发布,立刻爆发欢呼与沸腾,已经有粉丝热切期待阿黛尔王者回归,杀回排行榜的那一刻。…
    10-12
  • 罗志祥周扬青交往8年疑破局 网曝分手原因

    罗志祥周扬青交往8年疑破局 网曝分手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网红周扬青交往8年多,公开恋情后,常在网上晒恩爱,近日却传出两人分手消息。罗志祥方没正面回应此事,经纪公司以“艺人私事不回应”。3月13日,仝字怎么读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指周扬青买…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