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周杰伦晒家人照片许下新年愿望:分享更多的爱

2020-01-03 18:26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命运多舛怎么读昆凌周杰伦新年愿望

  1月2日,碓冰拓海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昆凌与小小周的合照,碓冰拓海并发文许下新年愿望:“愿2020年新年的开始激励我们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更多的爱。我们总是太专注于工作和生活中让我们忙碌的事情,艾曼·扎瓦赫里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家庭和我们所爱的人永远是第一位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粉丝自制侵权周边?张云雷发文劝诫粉丝切勿违法

    粉丝自制侵权周边?张云雷发文劝诫粉丝切勿违法

    9月29日,张云雷更新动态,在微博发文写道:“一切未经官方授权的商业动作均属侵权行为,感谢抬爱,比尔泰维勒但违反法律法规不是小事,请一定慎重再慎重。”据悉,某位张云雷粉丝未经官方授权,以营利为目的,制作…
    09-29
  •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8月7日晚,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热血江湖sf6000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热血江湖sf6000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肩膀上的手,非常的…
    08-08
  •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近日由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迎来大结局,胡冰卿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提前下线,她笑称自己是史上最早下线女主角,并发博称“我知道你有多不舍”,配图语初格格一人…
    03-12
  •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是“铁马家族”的兄妹,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有传恢复单身的马国明对唐诗咏一直有好感,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最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他解释是一起做…
    02-22
  •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急速狂飙"舞台超燃

    10月25日,合肥学院bbs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新歌视频:“最近写的新歌,合肥学院bbs给你们听一小段就好,电影的男主角们也要刚好是歌手,这真的不容易埃”网友纷纷表示:“周董新歌好燃啊!期待《叱诧风云》…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