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李天一在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狱管理局:消息不实

2020-01-03 16:33 美好明星网
北京监狱管理局辟谣

  原标题:李天一监狱组乐队系造谣,火影忍者漫画685法治中国岂容谣言横飞?

  来源:中国长安网

  今日,李天一疑似在监狱里组乐队引发网友哗然,吉林企划平台刚刚,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发布通告:“‘李天一’目前仍在我局监狱服刑,李华手机报价网传‘多名罪犯在监狱演奏’照片为2004年8月某媒体刊发国内其他监狱组织罪犯排练节目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无一我局在押罪犯,其中也无‘李天一’本人,‘李天一疑似狱内组乐队’消息不实。”安哥:每一个有罪之人,都将受到法律公正的裁决和应有的惩罚,随身带着古代田庄法治中国前进的道路上,不允许无良的造谣传谣,火影忍者漫画685炮制谣言者必然躲不过法律的制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曝张钧甯打脸邱泽内幕 两人车上夜会让张妈妈火大

    曝张钧甯打脸邱泽内幕 两人车上夜会让张妈妈火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和邱泽日前爆出新恋情,虽然男方第一时间大方认“努力追求中”但却被女方打脸,豆角网不过其实张钧甯并非对他全无好感,只是有种“被利用”的感觉,让她感到“不舒服”。据《镜周刊》报道,张…
    10-06
  • 韩红称自己很热爱嘻哈 但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

    韩红称自己很热爱嘻哈 但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

    11月13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韩红通过微博晒双手捂耳朵的照片,谦虚表示自己是个新人,但是是真的热爱嘻哈,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希望有一天和所有的嘻哈歌手一起演唱一首歌,表达他们的态度和对生命的敬畏。11月…
    11-14
  •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据外媒报道,紫竹半岛官网日前,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案公布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对于判罚,韦恩斯坦表示“我认为人们会感到困惑,泰康人寿mss系…
    03-12
  •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韩国歌手金建模被爆料将于明年与正在交往的女性钢琴家举行婚礼。今天有媒体爆料,裴智归来金建模去年经人介绍与一名女性钢琴家相识并交往至今,两人不久前确定在明年年初结婚,已经开始着手婚礼的各项准备工作。据媒…
    10-30
  •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8月7日是组合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王思聪越南后援会近期停…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