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2020-01-03 09:12 美好明星网
吴建豪盼电影有好票房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人人斑竹网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他透露,今年预计将发行新专辑,天成教考资源网也忙于音乐新片,动画片制作,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工作满档的他,是否有时间谈恋爱?他笑回:“应该有吧。”目前是否有对象?他则回:“没有。”

  吴建豪片中饰演想推广咏春拳至美国军中训练课程的华裔军人,他被问及平时有无见义勇为的经验?他回忆,中华龙塔官网当年到西班牙拍摄《流星花园2》时,他看到有扒手准备要偷周渝民的包包,他立刻伸手抓住扒手的手把包包抢回来,“扒手就立刻放下包包逃走!”他也引用电影台词笑说:“忍不下就不要忍!”

  吴建豪与甄子丹合作培养出好交情,他透露甄子丹好相处,在片场会一直陪他聊天让他放松,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有次甄子丹度假时经过一条街刚好叫“Vanness”跟吴建豪的英文名字同名,甄子丹就立刻拍下来传讯给他,如何易上水还写着:“想你!”让他相当开心。吴建豪片中有场和敌手怒瞪的戏,甄子丹也特地对他示范,狠瞪他,吴建豪直呼:“那个杀劲真是不得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宣仪段奥娟为Sunnee应援 两人忘我唱歌搞笑互动

    吴宣仪段奥娟为Sunnee应援 两人忘我唱歌搞笑互动

    12月28日,火箭少女Sunnee晒出一段视频,并发文称“来自队友的应援”,旋风四驱王并@了队友吴宣仪与段奥娟。视频中,吴宣仪身穿灰色卫衣,逃出生天粤语手拿咖啡杯,裂颊海蛇段奥娟则坐在凳子上化妆,又名普兰站长网…
    12-29
  • 奉俊昊获好莱坞电影奖 《寄生虫》有望夺奥斯卡

    奉俊昊获好莱坞电影奖 《寄生虫》有望夺奥斯卡

    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以《寄生虫》赢得了第23届好莱坞电影颁奖礼制作人奖。好莱坞电影颁奖礼被视为奥斯卡风向标,外滩18号歌词奉俊昊以《寄生虫》在好莱坞电影颁奖礼获奖,让更多人看好该片明年…
    11-04
  •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回榜首 《金师傅》抢三席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回榜首 《金师傅》抢三席

    韩剧一周收视TOP(12.30-01.05)(韩国全国收视统计,空包代发kongbw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KBS224.1%2,日日剧《只走花路吧》KBS119.1%3,日日剧《优雅的母女》KBS213.8%4,周末剧《棒…
    01-07
  • 还原华服古礼 《鹤唳华亭》等展现古装剧复古美学

    还原华服古礼 《鹤唳华亭》等展现古装剧复古美学

    与前些年追求鲜艳的滤镜,零五网明晃晃的人脸打光不同,近期的古装大剧越来越追求服化道的质感,画面的艺术感,无论是反映汉唐风韵,魏晋风度,或是宋朝传奇,康乾盛世,这些剧都在追求古风上力争不留纰漏。在这一波…
    12-02
  •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出品的特工动作片《355》定档:2021年1月15日北美上映,电影于7月开机,你不要担心音译目前正在巴黎等地拍摄。从此前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范冰冰暂未与其他主演汇合,有她单人开车、练拳击…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