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2019-08-21 13:01 美好明星网
《355》范冰冰穿背心打拳幕后花絮 《355》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杰西卡·查斯坦、塞巴斯蒂安·斯坦巴黎拍摄《355》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出品的特工动作片《355》定档:2021年1月15日北美上映,电影于7月开机,你不要担心音译 目前正在巴黎等地拍摄。从此前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范冰冰暂未与其他主演汇合,有她单人开车、练拳击的画面曝光。

  杰西卡·查斯坦、黛安·克鲁格、露皮塔·尼永奥、范冰冰、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组成女特工团队,塞巴斯蒂安·斯坦、埃德加·拉米雷兹等也出演。西蒙·金伯格(《X战警:黑凤凰》)执导,Theresa Rebeck(《猫女》《纽约重案组》)编剧。

  讲述世界各地各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你不要担心音译 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种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在家跳舞被指不关心疫情 周扬青晒捐款收据反击

    在家跳舞被指不关心疫情 周扬青晒捐款收据反击

    武汉肺炎持续扩散,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不少人都选择尽量留在家中保平安,互联网+足球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社交网站上传跳舞视频留言称:“在家的第10天,谷歌邮箱后缀我还很帅,没有疯。”有网友竟然留言质疑:“还…
    02-02
  • V6三宅健约会比留川游被拍 左手无名指戒指成焦点

    V6三宅健约会比留川游被拍 左手无名指戒指成焦点

    在V6的坂本昌行在一众粉丝的期待中,终于被曝出绯闻后,V6的三宅健也被娱乐周刊拍到了和新女友比留川游的约会场景,当天是女方生日,两人选择在这天一起庆祝。这也是在去年拍到2shot后,他们第二次被记者同时拍到了…
    02-27
  • 评论:她是个案吗?娱乐圈还有多少“江一燕”?

    评论:她是个案吗?娱乐圈还有多少“江一燕”?

    原标题:江一燕私自改建别墅,永生幽暗手套道歉之后更应整改一封举报信,再次将女演员江一燕推上了风口浪尖。11月1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回应网友举报称,江一燕别墅属私自改扩建工程,经核实,未取得规划…
    11-22
  •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

    “日本奥斯卡”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奖单揭晓:藤井道人导演《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三项大奖,沈恩京成为第一次获得日本电影学院最佳女主角的韩国女演员。《王者天下》吉沢亮,长泽雅美分获最佳男女配角…
    03-07
  • 范玮琪发文为高以翔祈祷:真的好担心

    范玮琪发文为高以翔祈祷:真的好担心

    11月27日,富豪传奇登陆器范玮琪发文为高以翔祈祷,她表示“请为我们的好朋友祈祷,戴梦得董事长真的好担心。mydearfriend,weareallprayingforyourspeedyrecovery”。27日凌晨,有博主爆料称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