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走出婚变:具慧善3月开画展 安宰贤釜山迎新年

2020-01-02 09:04 美好明星网
安宰贤具惠善分享新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好原创摄影论坛因合拍韩剧《BLOOD》而谱出姐弟恋的32岁韩星安宰贤与35岁女星具慧善,鬼屋找东西结婚3年来一直十分恩爱,唐安琪瘦身但去年8月却惊爆婚变,女方斥男方变心及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安宰贤其后公开二人的对话记录,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揭发女方讲大话,并于去年9月提出离婚诉讼。

  最近拍完与吴妍书合作剧集《有缺陷的人们》的安宰贤,1月1日上传多张在釜山海云台的照片,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亦用了有“2020”字样的相机滤镜迎接新一年,又不忘配文宣传1日晚播出的《有》剧:“一会儿8点55分见。”

  至于具慧善1日也分享自拍照,表示新一年的愿望是和平,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并透露计划于今年3月举行画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近日,沙黾农新浪博客王源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用火锅底料煮泡面的故事:“所有人听我一句劝,撑天拄地不要用火锅底料煮泡面,沙黾农新浪博客真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辣到怀疑人生,南京家庭教育网…
    02-11
  • 张艺兴晒照绿洲营业 置身丛林身姿挺拔上演侧颜杀

    张艺兴晒照绿洲营业 置身丛林身姿挺拔上演侧颜杀

    9月30日,张艺兴在绿洲分享动态,源质壁垒晒出一张置身茂密树林的照片,源质壁垒并配文写道:“Hithere。”照片中,张艺兴身穿灰色西装,侧身站在林间阶梯上,望向镜头。此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直呼:“想…
    09-30
  • 方文山曝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过后

    方文山曝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过后

    近日,丁腈橡胶密度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在接受某采访时被问道:“(与周杰伦合作)的新专辑什么时候会出?”他透露,李厚霖博客“公司的计划也不是他去决定的,桥口千代美我认为春天过后吧,李厚霖博客三四月过后…
    12-20
  •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别瞎忙了,背叛者。”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弃她不…
    08-22
  •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verypsp阅读权限36岁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6月终结单身,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闪婚娶25岁的德韩混血钢琴家吉娜爱丽丝(GinaAlice),小俩口更登上综艺《幸福三重奏》曝光新婚生活,不过吉娜爱丽丝在节目…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