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2019-08-22 13:56 美好明星网
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安宰贤 安宰贤、具惠善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 别瞎忙了,背叛者。”

  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弃她不性感等言行。安宰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具惠善所说的并非事实,而且她公布的聊天内容只是截取了两人之间的部分对话,为了让大众了解事实真相,他准备这周之内公开两人之间所有的聊天记录。对于安宰贤的回应,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 具惠善今天在SNS上发文称“我不用KAKAOTALK,不用特意准备,你这个背叛者。”

  具惠善INS回应后,韩国媒体各新闻稿中将“Kakao对话内容”修改为“短信对话内容”。

  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经纪公司HB娱乐今天表示公开所有聊天记录是安宰贤个人做的决定,而且安宰贤的律师也是他以个人身份聘请的,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 经纪公司不方便对此做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宠儿媳!港媒曝林峯妈妈出钱陪张馨月买婚纱

    宠儿媳!港媒曝林峯妈妈出钱陪张馨月买婚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内田笃子与谈恋爱一年多、年轻10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修成正果,内田笃子有消息称两人婚期定于今年12月8日,林峯40岁生日时举行。近日,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忙于拍摄剧集《…
    10-06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钢铁e站通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草莓三姐妹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视巨…
    11-23
  • 李艺彤被当网文封面在线吐槽 亲自补充剧情超可爱

    李艺彤被当网文封面在线吐槽 亲自补充剧情超可爱

    12月20日,戈多克镣铐钥匙李艺彤在微博发出一张照片,寇乃馨个人资料并配文:“?还好我不是挂在风扇上”原来该照片是李艺彤发现某网络文学用自己的照片当做了封面,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这个状况令李艺彤哭笑不得,澳…
    12-20
  • 《精英律师》首曝剧照  蓝盈莹简约干练解锁职场OL风

    《精英律师》首曝剧照 蓝盈莹简约干练解锁职场OL风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彤编剧,刘进执导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曝光了首轮人物剧照。领衔主演靳东,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又名丹江口站长…
    08-14
  • 海莉感恩节表白比伯 晒两人亲密接吻照

    海莉感恩节表白比伯 晒两人亲密接吻照

    11月29日,幽爪前锋海莉在感恩节表白比伯,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thankfulfortheloveofmylife(感谢我一生的爱)”,何炅提神七宝并晒出了两人婚礼时亲密接吻的照片,奥法之袍爱意满满。据悉,苏…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