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向海岚压力大致“鬼剃头”与杨思琦共进模拟监狱

2020-01-01 18:27 美好明星网
图:向海岚(右)与杨思琦(左)到访模拟监狱

  北京时间2020年元月1日消息,湖北人亊考试网据香港媒体报道,ViuTV全新节目《香港亲善小姐》邀得几位前港姐主持旅游节目,李绮虹会游走日本东京,向海岚则与杨思琦潮游韩国首尔,节目将打破众人对香港小姐的既定印象,她们将会体验当地文化及生活。各人在节目中亦会细诉参选时的趣闻及参选后的人生点滴。

  向海岚与杨思琦在即将播出的一集,会到访位于江原道的模拟监狱“Prison Inside Me”,二人化身“囚犯”,穿上囚犯制服及交出手机“囚禁”半小时,借此与世隔绝静思,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寻找内心的静谧,排解压力。向海岚回忆称有次理发,发型师发现她发中有2个洞,求医后才发现是压力的表征。想压力来源,向海岚不禁感触起来说:“可能身边人想得我太完美,所以我好怕会丢他们的脸,会不会做得不够好,要达到他们的标准,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可能这就是压力!”面对压力,她会选择狠狠地大哭一场,“可能我自己一个人,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又没兄弟姐妹,有时候有压力也不能跟爸妈讲,怕他们担心,铁甲舰合集所以会隐藏起来。”

  而杨思琦在短短半小时“囚禁”过程,回想昔日参选《香港小姐》后的经历道:“当选后会有好多狗仔队跟着,我又不会抗拒人家叫我‘屋村港姐’,事实我真的是屋村那里长大的,心悦卡盟不会介意人家用这四个字形容我。开头有好多问号,入行久了就知道传媒只是要交功课。”(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安妮·海瑟薇恭喜新任猫女 望她享受此次经历

    安妮·海瑟薇恭喜新任猫女 望她享受此次经历

    近日,“前猫女”安妮·海瑟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恭喜佐伊·克拉维茨成为新任猫女,并希望她享受这次扮演猫女的经历。安妮·海瑟薇写道:“大力祝贺佐伊·克拉维茨获得这个一生就一个的角色!至少对于一个人的一生而…
    10-16
  • 受疫情影响 金秀贤2月见面会宣布延期

    受疫情影响 金秀贤2月见面会宣布延期

    据港媒报道,lydiapaek天天向上去年7月退伍的韩星金秀贤早前客串玄彬与孙艺珍合演的韩剧《爱的迫降》,西电睿思再度掀起话题,而他原定下月9日在首尔出席的见面会已因公司内部问题由1月延至2月,原定招待约千名海外…
    01-29
  • 名下建筑涉嫌逃税 税务局要求大声追缴地方税

    名下建筑涉嫌逃税 税务局要求大声追缴地方税

    据韩媒,爱特运维20日播出的A频道《新闻A》节目中,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报道了在bingbang大声名下建筑物里发生非法经营娱乐场所之后的情况。首先,朱云来年薪警方专门小组出面展开调查,同时税务当局最近要求大声追…
    11-21
  • 从西游还珠到<十二时辰><亲热> 暑期热剧引力何来

    从西游还珠到<十二时辰><亲热> 暑期热剧引力何来

    新华社上海8月14日电(新华社记者许晓青、蔡馨逸)以往每逢暑期各地电视台几乎滚动重播的电视剧《西游记》《还珠格格》等,今年遇到了一批特色鲜明的新剧前来“挑战”。暑假期间,《少年派》《长安十二时辰》《亲爱…
    08-15
  • 王俊凯为李宗盛音乐剧送花篮 曾获赠其制作的吉他

    王俊凯为李宗盛音乐剧送花篮 曾获赠其制作的吉他

    11月21日,大连阡陌网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举办发布会,王俊凯特意为李宗盛大哥送来了花篮祝福,巫山梦网“祝李宗盛老师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上海站圆满成功1之前在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上,功…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