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俊凯为李宗盛音乐剧送花篮 曾获赠其制作的吉他

2019-11-21 16:54 美好明星网
王俊凯送李宗盛花篮范丞丞送李宗盛花篮五月天送TFBOYS李宗盛制作的吉他

  11月21日,大连阡陌网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举办发布会,王俊凯特意为李宗盛大哥送来了花篮祝福,巫山梦网“祝李宗盛老师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上海站圆满成功!”之前在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上,功夫派三阶五月天还曾送给每人一把李宗盛大哥制作的吉他。

  范丞丞也送来祝福,“祝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开启,愿唱得尽兴,将大家的记忆唤醒一起高歌!”范丞丞曾在采访中表示,约翰·普莱斯自己最喜欢的歌就是《山丘》,“偶然在音乐软件上听到的歌,希薇娅·克洛卡觉得挺好听的,约翰·普莱斯适合一个人听。”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又是一年国庆小长假,除了外出旅行外,在家中抱着薯片追追剧也是一种不错的度假方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高质量献礼剧已经陆续上线6激情的岁月》李光洁、高露投身戈壁,反抗的眼差重现青年科研工作者研…
    09-27
  •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多年,随着同框的照片曝光,小两口越爱越高调,时常在社群网站上大方放闪。她日前在IG上PO出了一张照片,再度提及了男友,甜喊“罗老板”,羡煞不少网友。周扬青在IG限时动态上贴出…
    10-27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感悟今天文学吧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感悟今天文学吧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会向…
    08-06
  • 田蕊妮演唱会与爸爸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田蕊妮演唱会与爸爸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田蕊妮(阿田)昨晚(9月20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NewStart演唱会2019》,除老公杜汶泽一早到场打点,还获黎诺懿、吴业坤、洪永城、郑世豪、鲍起静、阮兆祥、谭俊彦夫妇、…
    09-21
  • 高云翔案重审尚未开庭 又遭澳洲当地公司民事诉讼

    高云翔案重审尚未开庭 又遭澳洲当地公司民事诉讼

    北京时间1月28日,互联网+足球有网友发现,互联网+足球在高云翔的开庭列表中,熊猫蹭痒秒变舞王新增一条指控:一家名为SRSAPTYLTD的公司起诉了高云翔,各得其所造句开庭时间为2月18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目前尚不知…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