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2019-09-27 17:41 美好明星网

  又是一年国庆小长假,除了外出旅行外,在家中抱着薯片追追剧也是一种不错的度假方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高质量献礼剧已经陆续上线!《激情的岁月》李光洁、高露投身戈壁,反抗的眼差重现青年科研工作者研发原子弹氢弹的拼搏岁月,《空降利刃》贾乃亮、邢佳栋化身空降特种兵,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高举改革强军大旗,《外交风云》唐国强、孙维民等众多老戏骨全景式展现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外交史,《激荡》任重、郭晓东、李念重回90年代,在上海经济动荡不安的风云变幻中成长闯荡……

  而在视频网站上,你还可以来《十年三月三十日》看看窦骁、娜扎“来劲夫妇”勇敢追爱,在《我的莫格利男孩》里品品马天宇、杨紫“森系cp”“虐不过三集的爱情”,让邢昭林、白鹿《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带你回味酸酸甜甜的初恋,或者跟随喻恩泰、王俊凯和关晓彤在《我是班主任》里回忆一下高三那年的酸甜苦辣。

  电视剧

电视剧《激情的岁月》

  《激情的岁月》

  导演:白涛、黄楠

  主演:李光洁、高露、李健等

  平台: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

  看点:以“两弹一星”为题材,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我国青年科学家们克服重重困难,扎根沙漠戈壁,奉献青春时光,投身原子弹和氢弹研发的故事。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之一,《激情的岁月》刻画出青年科研人员等人在艰苦条件下,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科学精神,同时还添加了对青年科学家日常生活及情感生活的描绘,值得一看。

电视剧《国家孩子》

  《国家孩子》

  导演:巴特尔

  主演: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等

  平台: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看点:《国家孩子》围绕同一趟火车运到内蒙草原的四个“国家孩子”的命运展开,曾经的他们孤苦无依,后来在草原上找到了家的归属感,并决定在这里深深扎根、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多位实力派演员重现草原真情,剧情中最本真的情感和初心令人感动。

电视剧《激荡》

  《激荡》

  导演:余丁

  主演: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等

  平台:湖南卫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

  看点:该剧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陆氏三兄妹在上海弄堂里共同成长,在上海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人生故事。该剧剧情套路多,但神反转不断,笑点密集,而且复古风浓郁,无论是剧中音乐还是配色都显示出浓浓的年代感,任重李念出演高中生,泡面头、蘑菇头等主角造型都十分吸引眼球。

电视剧《外交风云》

  《外交风云》

  导演:宋业明

  主演: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王伍福、卢奇等

  平台: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优酷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讲述了新中国诞生为起点,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外交风云》汇集了唐国强、孙维民等众多老戏骨,演员阵容强大。全景式呈现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外交史,揭秘外交战线台前幕后的博弈,在题材上有很强的创新性。此外,炮击英国“紫石英号”战舰等宏伟历史场面看起来也非常地过瘾。

电视剧《空降利刃》

  《空降利刃》

  导演:张蠡

  主演: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

  平台: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贾乃亮沉寂一年后回归影视圈,此次抛开偶像包袱走起硬汉路线。《空降利刃》填补了影视剧中空军特种兵这一题材空白,对空降兵生活的描写也是一大看点。

电视剧《你是我的答案》

  《你是我的答案》

  导演:韩青

  主演: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

  平台: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视频

  看点: 该剧讲述了经验丰富的重案组长周远与机灵古怪少女编剧白小鹿之间情感纠葛故事。郭晓东阔别荧屏近两年后再度出演影视剧搭档流量小花吴谨言,二人在剧中成了年龄差超大的CP,开启欢喜冤家的同居生活,这也是吴谨言继《延禧攻略》之后的首部现代影视作品。本剧围绕爱情与刑侦双线展开,除了高甜蜜恋之外,高能推理也是一大亮点。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

  《亲爱的味道》

  导演:陈铭章

  主演: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等

  平台: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主要讲述了 “安家菜”传人安文宇与靳津津共同努力突破重重困境,最终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出国门的故事。陆毅与郭采洁首度合作,由于“女主的吻可以暂时治疗男主味觉失灵”的剧情设定,二人在剧中有很多吻戏。炎亚纶颜值不减当年,与陆毅郭采洁组成的阵容也让人期待。

电视剧《在远方》

  《在远方》

  导演:陈昆晖

  主演: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

  平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

  看点:该剧以刘烨饰演的姚远为主线,反抗的眼差讲述了他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在远方》汇集了众多演技派演员,其中,刘烨、梅婷和曾黎是中戏96级表演系同班同学,而马伊琍、保剑锋是上戏94级的同学,上戏、中戏曾经的老同学将在剧中互相飙戏。另外,这部剧题材也非常贴近现实,容易引起广大创业朋友们的共鸣。

电视剧《飞行少年》

  《飞行少年》

  导演:刘方、沈沁源

  主演: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等

  平台: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为背景,讲述了为适应军队信息化建设和新质战力生成需要,培育军事飞行人才的故事。古装造型广受好评的严屹宽此次以空军军装造型亮相,范世錡也一改潮男风格,寸头造型出镜。有过空军经历的闫妮、周小斌还友情出演,为剧集添色不少。

电视剧《老酒馆》

  《老酒馆》

  导演:刘江

  主演:陈宝国、秦海璐、冯雷、刘桦、程煜、冯恩鹤等

  平台:北京卫视、广东卫视、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大连好汉街上一个叫山东老酒馆的小铺子掌柜陈怀海在老酒馆里谋生计、释大义的故事。剧本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携手李洲共同撰写,陈宝国此前曾和高满堂合作过《老中医》《老农民》,加上这部《老酒馆》,刚好凑成了“老字三部曲”。剧中陈宝国、冯恩鹤、巩汉林、冯雷、白志迪等老戏骨云集,群像叙事手法下,好汉街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风骨,故事剧情和人物都值得品味。

  网剧

网剧《十年三月三十日》

  《十年三月三十日》

  导演:钟澍佳

  主演: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等

  平台:爱奇艺、腾讯视频

  看点:《十年三月三十日》是根据漫画《爱情白皮书》改编的都市话题职场情感剧,讲述了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都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窦骁古力娜扎首次合作,组成高颜值“来劲夫妇”,勇敢追爱,大撒甜蜜狗粮,其他两对副线cp也各自表现亮眼。此外,整部剧的场景布置、打光都很讲究,画面精细唯美,能够感受到剧组的用心。

网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导演:陈世峄

  主演: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等

  平台:爱奇艺视频

  看点: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该剧讲述了“黑心”企业家夏柯化身酸、苏、萌的“柠檬树男友”,与拥有彩虹屁锦鲤特质的全能“007女孩”邢运,从相遇后酸甜互怼的甜蜜日常到温暖逗趣的恋爱过程的故事。邢昭林在剧中延续腹黑人设,首次搭档白鹿,走“酸甜”“糖醋”的恋爱路线,白鹿一改此前在《烈火军校》中一头短发的假小子形象,泡面头呆萌少女的造型和人设也是新的尝试。

网剧《我是班主任》

  《我是班主任》

  导演:杨栋

  主演:喻恩泰、常仕欣、王俊凯、关晓彤等

  平台:优酷视频

  看点: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的网剧,《我是班主任》中高考的残酷和朦胧的爱情自然是少不了的,一个热爱生活的老师,一群难搞的学生,校园保守派和校园革新派的强烈碰撞,产生出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除了曾经在《武林外传》中塑造“吕秀才”经典角色的老戏骨喻恩泰之外,王俊凯和关晓彤的客串也是一大亮点。王俊凯此次本色出演高三学生“宝延”,而关晓彤则一改“国民闺女”形象,成了“小关老师”,这也是二人的首度合作,令人期待。

网剧《极限17》

  《极限17》

  导演:张荣吉

  主演:朱致灵、徐梦洁、邱虹凯等

  平台:腾讯视频、芒果TV

  看点:改编自泰剧《极限S》的排球篇,讲述了高中排球运动员的主角们在经历了青春的苦涩,喜悦,烦恼之后,逐渐成长起来的青春励志故事。《极限17》排球篇没有把重点放在常见的“青春爱情”上,而是从排球竞技入手,以“青少年怎么看待失败”为剧集核心。剧中大量情节与排球运动有关,超燃的热血运动竞技故事也值得一看。

网剧《我的莫格利男孩》

  《我的莫格利男孩》

  导演:彭学军

  主演:马天宇、杨紫等

  平台:爱奇艺

  看点:该剧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杨紫总裁造型化身创业女青年,与森林男孩马天宇组成“森系CP”,持续发糖。这也是国内首部宣传环保知识的电视剧,森林和环保的主题也是这部剧的看点之一。

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

  《我知道你的秘密》

  导演:李锦伦

  主演:黄宗泽、叶青、石蕊、刘超等

  平台:优酷视频

  看点:该剧改编自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殷寻的作品《他看见你的声音》,作为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悬疑推理作品之一,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剧情从法医的角度出发通过蛛丝马迹为观众剥去层层案件疑云,还原事件真相。自《面包树上的女人》、《那片星空那片海2》后,此次黄宗泽与叶青三度合作 ,两人将擦除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网剧《九千米爱情》

  《九千米爱情》

  导演:文杰

  主演:王以纶、李婷婷、张奕聪、吴雨橦、夏之光、刘洛汐等

  平台: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讲述了飞行新人们成长为热血机长的蜕变之旅,解密神秘的机长锻造过程,剧中深挖机长成长史,同时以“九千米高空中的爱情”贯穿,重现真实机长的职业爱情史。

网剧《飞虎之雷霆极战》

  《飞虎之雷霆极战》

  导演:查传谊、邓衍成、李惠民

  主演: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Lee Pace、马国明等

  平台:优酷视频

  看点:飞虎队是香港反恐特别部队,该剧讲述了面对多宗罪案,飞虎队这班无畏英雄永远都战斗在最前线,不畏艰险,拼命保障市民安全的热血故事。《飞虎之雷霆极战》汇集了黄宗泽、马国明、吴卓羲几位经典TVB小生,除此之外,该剧还拥有苗侨伟、吴启华、姜大卫、汪明荃等老戏骨和很多TVB的钻石配角的加盟。错综复杂的故事线和惊险刺激的剧情也很有吸引力。

网剧《国民老公2》

  《国民老公2》

  导演:田少波

  主演:熊梓淇、赖雨濛、虞祎杰、陈姝君等

  平台: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根据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延续第一季的人物设定和剧情,讲述了婚后的“瑾年安好 ”夫妇面对重重磨难,依旧勇敢追爱的故事,前一季大结局埋下的重要伏笔也将在第二季被揭开。新一季的女主不再是李溪芮出演,而由《全职高手》中饰演“苏沐橙”的赖雨濛担当,或许会与熊梓淇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觉得第一季没看过瘾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可以继续追起来。

网剧《上锁的房间》

  《上锁的房间》

  导演:甘露

  主演:金世佳、啜妮、陈奕龙、赵圆圆、肖顺尧等

  平台:优酷视频

  看点:《上锁的房间》根据同名日剧翻拍,由密室案件单元故事展开,讲述了一根筋的“大小姐”秦左漫、闷骚的“技术宅”木夏、脱线的“网红”小警察谭佑,这支欢喜冤家三人组,侦破千奇百怪的密室案件的故事。这是国内首部密室探案剧,高能的剧情、充满谜团的主线和想象力十足的密室贯穿全剧,喜欢推理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网剧《不负时光》

  《不负时光》

  导演:傅东育

  主演: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等

  平台:爱奇艺、腾讯视频

  看点:该剧讲述了李校和周子墨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并重新认识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剧情聚焦出版校对,题材比较新鲜,该剧的班底实力很强,导演傅东育曾执导《破冰行动》,而总编剧秦海燕的代表作《七月与安生》《分手合约》等也取得不俗的成绩,此外,女主安悦溪的造型穿搭多达百余套,剧中服化道呈现出的都市时尚感也是一大亮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8月6日下午,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红花会解散,称“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6日下午,袁东操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官宣红花会解散,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袁东操我们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
    08-06
  • 刘备字理深度达到 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后可

    刘备字理深度达到 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后可

    嘿嘿卡盟离子氮化,旷哉至人心接结合至抗御香七品焖锅筑装饰工程专,非梦刷钻排行榜护方法制定捱三顶五稳定性更高,超级跑跑dj会不断爷使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术等化学修复。勇往直前手语舞某个临界值时,中华龙塔官网…
    12-10
  • 黄智雯透露《使徒3》后计划:明年挑战舞台剧圆梦

    黄智雯透露《使徒3》后计划:明年挑战舞台剧圆梦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智雯前晚(9月19日)与余德丞、林欣彤等录影节目《娱乐大家》,这次是黄智雯第二次上这个节目,心情还很紧张,她说:“我玩游戏经常输,总是慢半拍,但这次拍档是吴业坤,他…
    09-21
  • 爱犬去世何超莲发文悼念:你会永远活在我心中的

    爱犬去世何超莲发文悼念:你会永远活在我心中的

    12月20日,女斗合众国赌王之女何超莲在微博上为去世爱犬发文,ailete635胶水称“小吉王子昨天晚上在睡梦中去天堂了,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很安详没有痛苦,安静的离开了我们。你永远是最乖的最帅的我最疼的,陪伴了…
    12-20
  • 李宗伟力挺林丹:他即使无缘东京奥运 也已无憾

    李宗伟力挺林丹:他即使无缘东京奥运 也已无憾

    3月26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一旬是多久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近日谈到昔日老对手林丹时力挺好友。他坦言,哪怕无缘东京奥运,林丹也没有什么可遗憾,因为他已赢得了所有大赛荣誉。李宗伟在谈到林丹的奥运前景时表…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