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智雯透露《使徒3》后计划:明年挑战舞台剧圆梦

2019-09-21 13:47 美好明星网
黄智雯自从上完Do姐节目《Do姐有问题》,对游戏节目重拾自信。余德丞称蔡思贝(圆图)忙于拍新剧,还没有时间跟他补祝生日。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智雯前晚(9月19日)与余德丞、林欣彤等录影节目《娱乐大家》,这次是黄智雯第二次上这个节目,心情还很紧张,她说:“我玩游戏经常输,总是慢半拍,但这次拍档是吴业坤,他应该也‘抆抆哋(一般)’。”黄智雯还透露完成《使徒行者3》后,明年将会挑战演出舞台剧,这是她入行以来的梦想,百度指数首推近排已开始练歌、练舞,希望尽快掌握舞台的节奏和感觉。

  另外,百度指数首推余德丞早前获“绯闻女友”周秀娜为他庆祝30岁生日,同场还有被指是媒人的马天佑。余德丞解释因早前忙于为港姐决赛彩排,没时间正日庆祝,至于与周秀娜有没有发展机会?余德丞说:“相信每名男性看见娜姐(周秀娜)这种女神都会有幻想。”问他可展开追求行动?他说:“要时间进一步认识,但我俩并没拍拖。”

  余德丞:蔡思贝没吃醋

  问到另一绯闻女友蔡思贝可有吃醋吗?余德丞说不会,以及对方忙于拍摄《使徒行者3》,没空理会,也没有鼓励他追求女神,只知道对方还欠自己一顿生日饭。(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据海外网消息,东营胜利海运学校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的初步报告显示,上个月坠毁并导致包括科比等9人遇难的直升机的残骸中,希薇娅·克洛卡没有发现任何引擎故障的证据。最…
    02-08
  •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据外媒,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麦当娜在纽约结束了她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超级塞豆隆随后她被目击与25岁的舞蹈演员兼编舞AhlamalikWilliams一起离开演唱会场馆。报道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两人在布鲁克林被目击了…
    10-14
  • IMAX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IMAX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IMAX公司今日宣布,侏儒法师幻化公司2019年全球票房收入突破10.35亿美元。距2019年过去还有两周时间,东陵玉寓意IMAX已提前锁定历史最佳年度票房。这一破纪录的表现超越了公司在2018年创下的10.32亿美元最高票房纪录…
    12-20
  • 林峯结婚旧爱吴千语不说恭喜:不希望焦点在我身上

    林峯结婚旧爱吴千语不说恭喜:不希望焦点在我身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艺人吴千语1月3日晚现身有份客串演出的鼠年贺岁片杀青宴,她闻得旧爱林峯升格为人夫,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坚决不肯开口讲恭喜:“又问?其实之前回应了,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不…
    01-04
  • 金俊秀称未收到被追缴税金通知 反驳偷税漏税传闻

    金俊秀称未收到被追缴税金通知 反驳偷税漏税传闻

    韩国艺人金俊秀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金俊秀被追缴10亿韩元(约人民币583万元)税金的报道,称已向金俊秀本人确认他没有收到国税厅任何通知。今天有媒体爆料金俊秀在3月至6月期间接受税务部门的高强度税务调查并最终被…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