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林峯结婚旧爱吴千语不说恭喜:不希望焦点在我身上

2020-01-04 10:57 美好明星网
吴千语

  据香港媒体报道,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艺人吴千语1月3日晚现身有份客串演出的鼠年贺岁片杀青宴,她闻得旧爱林峯升格为人夫,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坚决不肯开口讲恭喜:“又问?其实之前回应了,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不希望焦点在我身上。(想不想其他人快点恭喜你?)我有好消息都会通知大家。虽然身边都有人好关怀疼爱自己,首当其冲近义词但我会集火力工作,草字头加西想成立自己的运动时装品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近几年的国产喜剧电影多有一个突出的毛勃—电影春晚小品化。就是说,渡濑晶作品一定要追求笑中带泪,波希知穗一定要给人深刻感悟,仿佛不这么玩就不高级,就没深度。后果是电影被生生割裂成两个部分——前半部分逗你…
    12-06
  • 沈月宅家庆祝23岁生日 甜笑着许下了这个愿望

    沈月宅家庆祝23岁生日 甜笑着许下了这个愿望

    今天(2月27日)是沈月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可爱照为自己庆生,配文写道:“‘寻找自己,坚定地成为自己,不论走向何方,都往前探索自己的路’就是23岁的愿望。(今年也非常感谢大家为我过生日,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干…
    02-28
  • SuperJunior神童秀减肥成果 3个月减31公斤成话题

    SuperJunior神童秀减肥成果 3个月减31公斤成话题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神童三个月成功减肥31公斤,吕蒙正不受镜在SNS发照展示了与减肥前判若两人的样子。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02-27
  • X1粉丝要求退还会员费 因投票风波无法保障权益

    X1粉丝要求退还会员费 因投票风波无法保障权益

    韩国男团X1的粉丝近日在网上发布公开信,外滩18号歌词要求X1的经纪公司swing娱乐退还粉丝俱乐部会员报名费。X1的粉丝们在公开信中表示,弑神者的剑舞swing娱乐公司在今年7月以X1进行一年活动为前提招募了X1的粉丝俱…
    11-19
  • IMAX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IMAX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IMAX公司今日宣布,侏儒法师幻化公司2019年全球票房收入突破10.35亿美元。距2019年过去还有两周时间,东陵玉寓意IMAX已提前锁定历史最佳年度票房。这一破纪录的表现超越了公司在2018年创下的10.32亿美元最高票房纪录…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