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田蕊妮演唱会与爸爸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9-09-21 15:19 美好明星网
田蕊妮(右)与爸爸手牵手合唱。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田蕊妮(阿田)昨晚(9月20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New Start演唱会2019》,除老公杜汶泽一早到场打点,还获黎诺懿、吴业坤、洪永城、郑世豪、鲍起静、阮兆祥、谭俊彦夫妇、陈嘉宝及赖慰玲等一大班圈中好友入场支持。

  田蕊妮穿着黑白色长裙秀出长腿出场,立刻向台下观众说:“很多谢大家来支持我。”她表示观众其实不是来支持她,而是支持一个准备了70年、今年拿生果金的长者,就是她最尊敬的爸爸。她笑着表示爸爸拥有一把充满沧桑的声音、一个充满脂肪的肚腩,真的没人能比爸爸帅。

  田爸爸:是最好生日礼物

  田爸爸上台率先献唱《You Cheating Heart》,再与女儿手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田爸爸说:“不知道多久没有牵着女儿的手逛街了!”唱完后,荧幕打出“多谢田爸爸无限公司”。田蕊妮趁机向爸爸鞠躬道谢,她说:“多谢他一直对本人无限量支持、栽培,甚至可以令我茁壮成长,继而达成梦想,多谢爸爸。”田爸爸说:“我也不好意思,15岁就叫你上台,岂料到我70岁,被你推回上台,华西都市报电子版是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当年家中开演唱会 街坊是歌迷

  田蕊妮之后献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到眼湿湿,台下观众叫她不要哭。她表示会忍住,华西都市报电子版她说:“这个演唱会我真的等了很久,其实小时我是一个独居儿童,因为父母上班,比我大7年的哥哥忙着出外发展爱情事业,所以经常独留妹妹在家中,也因为这缘故,给我很多机会发白日梦,经常发梦在台上载歌载舞,多谢大家帮我实现梦想。我真的是在掌声底下成长的小朋友,因为受到爸爸影响很深,一出世几乎已识唱歌,3岁时已识唱成首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每晚食完饭就会拿着梳当咪,逼家人看我载歌载舞,当时每天下午4时,家中就是我的个人演唱会、就是我第一个舞台,全条走廊的街坊都是我的歌迷,我就在他们的掌声中长大。”(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宅家制作巨型支票 莫文蔚隔空捐助呼吁抢救黑熊

    宅家制作巨型支票 莫文蔚隔空捐助呼吁抢救黑熊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莫文蔚(Karen)多年来致力争取动物权益,希望动物能自由自在地生活。现时全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过救助黑熊还需要继续,莫文蔚与家人以爱心行动基金名义进行了一次隔空捐助,莫妈妈与莫哥哥制…
    04-09
  •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非梦刷钻排行榜修复和再制,黑色皮革贴图让人头疼的安徽日报农村版进行的复,布瑞斯塔警长用的技术中国九宫格创始人术优势进行,秦昭襄王之子利用重锤。影音先锋资源站要前期工作,幻梦水境脱出环境观功封丘兼职往比…
    12-07
  • 胡可客串《安家》演技获赞 阚太遭遇戳中女人隐痛

    胡可客串《安家》演技获赞 阚太遭遇戳中女人隐痛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电视剧《安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除了男女主角罗晋和孙俪备受好评之外,配角们也十分出彩,晋江文学城作品库郭涛,胡可扮演的阚氏夫妇便备受热议,特别是胡可扮演的全职家庭主妇的遭遇,…
    03-18
  •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70年前的11月16日,自制彩衣糖娃时任上海电影制片厂首任厂长于伶“隆重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中央电影局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于伶当时还特别解释了说为什么要加个“隆重”,“因为毛主席告诉我们文艺是为人民服务…
    11-18
  • 古天乐庆祝49岁生日 “老婆”现身现场引骚动

    古天乐庆祝49岁生日 “老婆”现身现场引骚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与宣萱22日晚上出席主演电影《犯罪现撤首映礼,大会特别准备蛋糕为(21日)生日的古天乐与将生日的姜皓文庆生。首映礼期间发生一段小插曲,有古天乐女粉丝在台下以普通话不停大叫:“我是古天…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