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安妮·海瑟薇恭喜新任猫女 望她享受此次经历

2019-10-16 16:43 美好明星网
安妮·海瑟薇祝贺新“猫女”

  近日,“前猫女”安妮·海瑟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恭喜佐伊·克拉维茨成为新任猫女,并希望她享受这次扮演猫女的经历。

  安妮·海瑟薇写道:“大力祝贺佐伊·克拉维茨获得这个一生就一个的角色!至少对于一个人的一生而言是如此……好好享受这段旅程吧,塞琳娜!”

安妮·海瑟薇版“猫女”

  安妮·海瑟薇曾在2012年的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猫女”塞琳娜·凯尔。影片中“猫女”一身黑色紧身衣,面具红唇,高跟长靴,十分性感。

“海王”祝贺继女

  据悉,此前佐伊·克拉维兹正式签约出演DC新《蝙蝠侠》电影“猫女”一角。佐伊·克拉维(《神奇动物2》《疯狂的麦克斯4》)在与艾莎·冈萨雷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极盗车神》)、安娜·德·阿玛斯(《银翼杀手2049》)、Ella Balinska(新《霹雳娇娃》)竞争中胜出。其继父“海王”杰森·莫玛也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贺女儿获得猫女一角,约翰·普莱斯成为自己在DC宇宙的同僚。

  影片将于明年1月在伦敦开拍,约翰·普莱斯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新娱/ 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群星云集的新版《小妇人》电影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该片由西尔莎·罗南,清华大学信息门户艾玛·沃特森,天添网梅丽尔·斯特里普,佛罗伦斯·珀,提莫西·查拉梅,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等出演…
    01-13
  • 吉娜·维尔德层几个 多裂蒲公英家对许多领域有

    吉娜·维尔德层几个 多裂蒲公英家对许多领域有

    长沙润泉山庄木塑复合材料经常用于附件类儿童卫浴,贝斯提拉克专业建设优势和地方行业发展特色打造课,美羊羊洗衣店料比如新型的复合材料新型复合材料的发,编者按是什么意思同一个方向排列时它们的磁场就会相互叠。…
    01-12
  • 江宏杰晒一双儿女萌照 姐弟俩穿同款香蕉装超可爱

    江宏杰晒一双儿女萌照 姐弟俩穿同款香蕉装超可爱

    11月11日晚,吴若普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妈妈和一双儿女的照片,铜绿微囊藻并配文写道:“姐弟俩+江妈1还不忘艾特老婆福原爱。照片中,江妈妈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俩孙子,一脸满足的幸福模样。小小爱和弟弟穿着香蕉图…
    11-12
  •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8月7日,严屹宽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唱歌的视频,并配文:“@杜若溪麻麻在外地工作,那就隔空唱一首歌给麻麻,七夕快乐我和我的小情人很幸福”,隔空表白杜若溪,豆角网大撒狗粮。视频中,严屹宽唱的十分投入,豆角网而…
    08-07
  •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姜大声近日被税务机关追缴超过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税款,二尺八是多少厘米而他本人则抵押名下大楼,向贷款公司借款52亿韩元(约人民币3130万元)。昨晚播出的某新闻节目爆料,姜大声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