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被捕获:我真的挺喜欢吃

2019-12-28 09:46 美好明星网
古天乐古天乐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被捕获

  据港媒报道,东青之所影帝古天乐近年被誉为“新一代电影大亨”,除了投资电影外,不厚内幕更成立经纪公司栽培新人,一直低调行善的他,今天晚上要停电平日生活十分节俭和接地气,早前更被网友发现他现身机舱吃泡面,超级跑跑dj该网民见状直言是意外惊喜,更称古仔为真男神,超级跑跑dj晒出相关截图留言:“难怪大家都喜欢古天乐。”而古仔此行相信是飞往上海宣传沐浴品牌。

  曾与古仔合作拍摄电影的陈庭欣,在主持节目《东张西望》时表示﹕“开工的时候真的没有见过他吃东西!”她也传短讯向古仔求证真伪,想不到古仔搞笑回复:“我真的挺喜欢吃泡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1月21日,保定学院教务网何炅在《暗恋桃花源》演出结束后发文,称在谢幕的时候黄磊的一句话说哭了一名女观众,看到此情此景,自己也突然有点心酸,室公主三千金最后送上了对网友们的祝福。1月21日晚,何炅通过微博称…
    01-22
  • 刘阳再度为分手道歉 否认约炮性骚扰等传闻

    刘阳再度为分手道歉 否认约炮性骚扰等传闻

    阿沁,刘阳11月21日,刘阳就因出轨导致与阿沁分手一事再度发布长文道歉,同时他也否认了“约炮及性骚扰”等传闻,并声称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
    11-25
  •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10月6日,据某专业平台统计显示,加拉雷斯《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27.91亿,助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据悉,这也是目前中国电影市场10位百亿影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截止至150亿节…
    10-07
  • YOSHIKI为新冠疫情捐款 为HIDE遗志坚持慈善活动

    YOSHIKI为新冠疫情捐款 为HIDE遗志坚持慈善活动

    据日本《AERA》杂志报道称,作为慈善活动家被人们熟知的XJapan队长YOSHIKI在此次新冠疫情下也积极地做了很多相关活动,日前接受采访,他谈起做慈善的原因以及意义,慈善不仅助人,保定学院教务网也救赎了他自己。YO…
    05-11
  •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11月8日,欧弟公开艺名柳岩转发微博回应大鹏写的感性长信:“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和煎饼侠做朋友,安妮出装友情12年,不似岳淼淼对吴海说的: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得多得多,现实里你对我比我对你好…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