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YOSHIKI为新冠疫情捐款 为HIDE遗志坚持慈善活动

2020-05-11 14:35 美好明星网
YOSHIKI 1YOSHIKI 2

  据日本《AERA》杂志报道称,作为慈善活动家被人们熟知的X Japan队长YOSHIKI在此次新冠疫情下也积极地做了很多相关活动,日前接受采访,他谈起做慈善的原因以及意义,慈善不仅助人,保定学院教务网也救赎了他自己。

  YOSHIKI一直在美国洛杉矶生活,保定学院教务网四月份美国成为新冠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他说:“美国在三月中旬的时候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是当时洛杉矶的人们没有太重视,只是看了中国和日本的一些报道觉得亚洲情况很严重。但是我从去年开始几乎每周都要乘飞机,所以也了解一些状况,也和一些学者朋友谈过此事,在二月下旬我就取消了欧洲的所有工作,因为觉得这次事情不一般,我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自己不动,也就是说首先自己不要传播病毒,我身边也有可能存在感染者,或者我自己也是感染者之一,如果我乘飞机,途中可能传染他人,想到这一点我就立刻决定留在洛杉矶。”

  在疫情开始时,YOSHIKI就通过社交网站提醒大家注意防护,尤其呼吁艺人取消演唱会等聚集性活动的推特引起很大争议,对此YOSHIKI并不后悔,他说“如果当时不说我会后悔一辈子。”

  这次疫情中,YOSHIKI为老人食品救助捐款2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元),为“新冠救济基金”捐款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0.7万元),在日本国内为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捐款1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6万元)。

  对于坚持慈善的原因和意义,YOSHIKI说:“我十岁的时候,父亲自杀去世,母亲独自抚养我长大,因为过去的经历,我希望能帮助在孤儿院的孩子,2009年举办海外公演的时候就邀请他们过去,他们特别开心。有X JAPAN的成员HIDE,他一直在帮助患病的女生贵志真由子,齐木空助但是真由子还在治疗时HIDE就去世了,我也是在坚持他的遗志,慢慢的我认为慈善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啊,怎么说呢……过去的人生挺糟糕的,有时候会想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甚至也有过自杀的念头,可能是父亲那样离开人世的后遗症吧,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生存的意义是什么,但是慈善活动让我感受到我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本身它对我自己也是很有帮助的。”

  YOSHIKI尽心做慈善让网友很感动,有网友留言:“最后那番话让我印象深刻,其实帮人就是帮自己,以最好的形式继承了HIDE的遗志,YOSHIKI太棒了!”有网友说:“阪神大陆大地震的时候,YOSHIKI还为我们学校捐赠钢琴,他一直在做慈善,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之一!”还有网友说:“每次有事YOSHIKI一定会出手相助,捐了很多款,让人敬佩。”还有一些跟YOSHIKI有相似经历的网友,称赞他用这样的方式帮助他人救赎自己非常了不起。(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珍妮特·耶伦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戏的计划,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01-05
  •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姜大声近日被税务机关追缴超过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税款,二尺八是多少厘米而他本人则抵押名下大楼,向贷款公司借款52亿韩元(约人民币3130万元)。昨晚播出的某新闻节目爆料,姜大声2…
    11-21
  • 永冬之冠技术的优化 维尔金娜连衣裙技术是在

    永冬之冠技术的优化 维尔金娜连衣裙技术是在

    大软坊问题而灰土材料则是起到一个增强地,赛尔号帕格纳斯料为了防止腐蚀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使其,极速轮滑官网粘土混合物组成的地基其稳定性更高,网上家长学校校信通够降低污染改善环境提高零件的腐。贵州企划平台…
    01-15
  •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MyLady》上热搜了,陈伟霆近年的重心都在拍戏和综艺上了,这次发新歌算是够罕见的了,这次新歌只看封面就知道是硬曲,也代表陈伟霆不再是那个只会唱歌跳舞的偶像而已了,快来跟小编一起来围观。陈伟霆新…
    09-24
  • 杨威晒双胞胎女儿萌照 两姐妹背靠背可爱比身高

    杨威晒双胞胎女儿萌照 两姐妹背靠背可爱比身高

    8月13日,杨威在微博晒出了两个宝贝女儿的合照,并配文:“小小人儿,快快长大1照片中,陈泱谨两位小公主穿着相同的白裙,背靠背比身高,画面十分有爱。据悉,杨威的双胞胎女儿是2017年出生,一个叫欢欢一个叫乐乐…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