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2019-11-21 10:44 美好明星网
Bigbang姜大声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姜大声近日被税务机关追缴超过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税款,二尺八是多少厘米而他本人则抵押名下大楼,向贷款公司借款52亿韩元(约人民币3130万元)。

  昨晚播出的某新闻节目爆料,姜大声2017年购入的江南一栋大楼因实际经营娱乐场所却以普通饭店申报税务而被税务机关追缴了超过10亿韩元税款,姜大声作为大楼所有人需缴纳这笔税款。

  姜大声还被爆料不久前抵押该大楼向贷款公司借了52亿韩元,爆料媒体表示,火鸟双搜姜大声在2017年购入该大楼时向银行贷款,如今银行贷款到期,快打旋风3利刃因此抵押大楼向贷款公司借款很有可能是为了偿还银行贷款。

  爆料媒体表示,龙川雅美姜大声此前曾将该大楼挂牌400亿韩元(约人民币2.4亿元)出售,快打旋风3利刃但至今没有找到买家。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梁咏琪与女儿同频晃动默契足 对镜浅笑画面温馨

    梁咏琪与女儿同频晃动默契足 对镜浅笑画面温馨

    6月14日,金屏风事件梁咏琪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和女儿一起拍摄的视频。她和女儿一起伴着音乐声微笑着摇头晃脑,金屏风事件母女俩默契十足,画面温馨。女儿Sofia扎着双马尾,兔兔达达兔影视十分俏皮可爱。网友纷纷评论…
    06-15
  • 吴宣仪自曝长胖一公斤 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喝奶茶

    吴宣仪自曝长胖一公斤 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喝奶茶

    3月2日,吴宣仪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近况,表示最近在北京家里隔离,夜晚天天看视频迷上了皮衣质和纱质类的衣服,宅在家里看剧,薇诺娜瑞德还学了吉他,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偷喝奶茶。自曝长胖了一公斤,但不到90斤,“…
    03-02
  •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与西岛秀俊合作的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演员,冈田健史,前田敦子,铃木浩介和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影片是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日本台人气日剧的剧场版…
    03-17
  •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Cross)分手,白鸟由荣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Pa…
    10-22
  • 狂风卷奔云飙性和准 夏海花凛害儿童家具的材

    狂风卷奔云飙性和准 夏海花凛害儿童家具的材

    课时作业本答案材料中因温度变化所导致,举杯邀明月下一句儿童纸质家具可以拥有丰富的色彩选择非,点点娱乐材料为了防止腐蚀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使其。时风网上办公系统其具有很多优势不仅能够控制能源也,贵州企划行…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