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将参加浙江卫视2020跨年晚会?周杰伦方辟谣

2019-12-26 13:20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方辟谣参加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周杰伦

  近日,城田理加网曝周杰伦将参加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26日,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辟谣:“周杰伦没有去xx卫视参加跨年晚会!!”。

  据悉,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主题为“感恩有你”,竹子王尹平主持人华少和超过50位明星重温2019年的幸福和感动,并展望2020年的目标和愿望。该晚会在12月31日广州举办,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日前门票已正式开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柳岩盖章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

    柳岩盖章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

    11月3日,电影《受益人》北京首映现场,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主演大鹏,柳岩,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张子贤亮相。柳岩谈自己和大鹏的感情,老农整合包表示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柳岩称自己是天蝎座,很难信任一…
    11-04
  • 刘真被传开颅手术抢救 经纪人首发声回应

    刘真被传开颅手术抢救 经纪人首发声回应

    据台媒报道,刘真惊传脑出血开颅抢救,她2月初因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台北入院,没想到手术途中心跳停止,2月7日装上叶克膜抢救,2周后又撤除,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术后一直呈现昏迷状态,靠呼吸器维持生命。据悉…
    03-04
  • 金鸡奖评奖改革:每年评选一次 增补专家评委库

    金鸡奖评奖改革:每年评选一次 增补专家评委库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宋宇晟)11月19日晚,点我98广告任务网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开幕。记者获悉,今年,中国影协对金鸡奖评奖进行了改革。电影节开幕当晚,陈道明,理…
    11-21
  • 谢婷婷产后8个月首次晒近照 身材苗条恢复状态好

    谢婷婷产后8个月首次晒近照 身材苗条恢复状态好

    谢婷婷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婷婷近年绝迹幕前,今年六月她自曝已诞下女儿一百天,但没有透露宝贝亲父是谁。月内没有现身的她,海狼马克基雷今日在社交网上传个人照,见她上一件TrenchCoat搭配粉红色小手袋,架上太…
    10-23
  •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常为了繁忙行程需搭飞机来往各地,板垣辰子许多粉丝也会特地前往机场接送机就为了看到偶像一眼,7日时就有一则王源接机影片流传,每个人点开都被地勤的嘶吼功笑到不行。视频中可以看见戴眼镜、…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