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2019-08-08 11:56 美好明星网
机场女地勤拦住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常为了繁忙行程需搭飞机来往各地,板垣辰子 许多粉丝也会特地前往机场接送机就为了看到偶像一眼,7日时就有一则王源接机影片流传,每个人点开都被地勤的嘶吼功笑到不行。视频中可以看见戴眼镜、绑马尾的女地勤人员敞开双手挡住粉丝,其实看起来并没有暴动,但可能她一个人撑住还是吃力,板垣辰子 一转头看到慢慢走的王源就大喊:“王源你走快一点!”旁边的粉丝也吓得转过去看,短短7秒的影片瞬间有5000多人转发,每个人都笑到不行。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真正的双“11”!火箭少女与R1SE两个11人团同框

    真正的双“11”!火箭少女与R1SE两个11人团同框

    10日晚,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火箭少女101与R1SE师姐师弟在双十一晚会后台相遇,互相比出团队手势,柿乃坂绫奈网友调侃:“两个11人团全团到齐,迎客堂论坛这才是真正的双11。”据悉,2019双11狂欢晚会上,迎客堂论…
    11-11
  • 高海宁有信心赢“最佳女配角”:离视后尚有距离

    高海宁有信心赢“最佳女配角”:离视后尚有距离

    艺人高海宁近年事业起飞,谷歌邮箱后缀于1月12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获三项提名,分别凭《婚姻合伙人》角逐视后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金宵大厦》则竞争“最佳女配角”,谷雨影音官网视后与女配角…
    01-07
  •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近日,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岛田瑠…
    02-20
  • 特拉维斯为凯莉-詹纳庆祝22岁生日 豪宅变玫瑰园

    特拉维斯为凯莉-詹纳庆祝22岁生日 豪宅变玫瑰园

    据外媒报道,距离年轻的亿万小富婆凯莉·詹纳(KylieJenner)8月10日22岁的生日还有几天,挚爱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Scott)已经迫不及待给她送上巨大惊喜——铺满整间房子的玫瑰花瓣。凯莉在社交网上晒出自…
    08-06
  • 李双江从艺从教60周年音乐会举行 梦鸽同台献唱

    李双江从艺从教60周年音乐会举行 梦鸽同台献唱

    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11月10日晚,一台名为《心儿在歌唱——李双江战友·师生音乐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成功举行。李双江和阎维文,戴玉强,吕继宏,梦鸽等30余位战友和学生倾情献歌。据了解,2019年是著名歌唱家…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