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陈绮贞方回应恋情: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2019-12-25 14:03 美好明星网
陈绮贞

  12月25日,南漳水镜论坛据台湾媒体报道,货车走南华44岁的陈绮贞今年5月宣告与音乐人兼老板的男友钟成虎分手,大鱼海棠的真正含义但感情生活有新进展。12月21日深夜,南漳水镜论坛陈绮贞被拍到与一名中年眼镜男密会,两人街头热吻相当亲密。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陈绮贞经纪公司,对方回应:“艺人私事公司不干涉,谢谢大家关心,巧虎记数字绮贞一向低调,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11月14日,爱特运维“水果姐”KatyPerry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印度孟买会面,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讨论了解决印度贫困问题的信托项目。水果姐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查尔斯王子,一仆二主演员表我很高兴能和您一起…
    11-14
  • 应采儿怀二胎后与姐妹聚会 肚子凸起明显双腿纤细

    应采儿怀二胎后与姐妹聚会 肚子凸起明显双腿纤细

    1月1日晚,越人歌简谱郑希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姐妹聚会合影,盛传商务平台其中,怀二胎的应采儿站在中间,一只手摸着肚子一只手指向肚子,郑希怡配文“每次我们之中有人怀孕,飞极速快线电影都会在老地方庆祝,…
    01-02
  • CJ ENM捐出《Produce 101》系列全部收益

    CJ ENM捐出《Produce 101》系列全部收益

    3月17日,卡林娜·巴杜奇扬韩国CJENM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信用保证基金和韩国内容振兴院签订协议,今后将为韩国音乐产业的发展提供经济援助。CJENM在《Produce101》系列投票造假丑闻后曾承诺将会捐献《Produce101》系…
    03-17
  • 撒贝宁老婆发文为武汉加油 配图是和老公的亲密照

    撒贝宁老婆发文为武汉加油 配图是和老公的亲密照

    2月5日,意达钢材网撒比宁的妻子李白在社交平台发文“武汉,一个心,舞蹈演员陶金一家人”,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老公撒贝宁的家乡武汉加油。2月5日,撒贝宁妻子李白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武汉加油,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
    02-06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人人斑竹网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他透露,今年…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