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2019-11-14 17:57 美好明星网
水果姐,紫色年华官网查尔斯王子

  11月14日,爱特运维“水果姐”Katy Perry 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印度孟买会面,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讨论了解决印度贫困问题的信托项目。

  水果姐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查尔斯王子,一仆二主演员表我很高兴能和您一起花点时间,通过‘亚洲信托基金会’寻找解决方案,爱特运维让印度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我很开心其中的一些重点,是可持续性的保环境的解决方案。感谢您邀请我参加昨晚的谈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哈利"丹尼尔被传确诊新冠肺炎 发言人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桫椤怎么读网上近日流传一则新闻,因《哈利波特》系列走红的英国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确诊新冠肺炎,是第一位确认感染的影视名人。不过,他的发言人在10日出面否认,斥责这根本…
    03-12
  • 中国击剑3名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其他队友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中国击剑3名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其他队友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明星网资讯3月20日,暴风SEO论坛中国击剑协会发布公告,称中国重剑队一行13人于匈牙利当地时间3月16日乘机回到国内。此前队伍参加了3月6-8日在匈牙利举行的世界杯大奖赛。在接受入境检疫时,三名队员核酸检测阳性,…
    04-22
  • 岚进入休止一周年倒计时 回顾2019年精彩历程

    岚进入休止一周年倒计时 回顾2019年精彩历程

    (文/黑羊)2019年,视巨网相信这对日本国民男团的ARASHI和粉丝们来说,一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回首ARASHI的这一年,真是发生了不少大事!不仅迎来组合的20周岁,又在即将踏入2020之际,进入组合活动最后1年的倒数计…
    01-02
  •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2年多,育有一可爱儿子“酷比”,他今出席活动,首度曝光和老婆合体代言的广告,也同步释出新歌、由老婆担任女主角的《少女》MV,更当众宣布老婆已怀上第二胎,和全场人一起…
    09-26
  • 邓伦同框周杰伦神助攻是他!被调侃羞认按捺不住

    邓伦同框周杰伦神助攻是他!被调侃羞认按捺不住

    8月12日,黑人陈建州再次发博调侃邓伦:“永保赤子之心1据悉,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10日,在林书豪明星赛上,黑人陈建州曾助攻邓伦见到偶像周杰伦。11日,黑人发博调侃,称:“发现邓伦很兴奋,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