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邓伦同框周杰伦神助攻是他!被调侃羞认按捺不住

2019-08-12 18:11 美好明星网
邓伦和周杰伦

8月12日,黑人陈建州再次发博调侃邓伦:“永保赤子之心!”

据悉,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 10日,在林书豪明星赛上,黑人陈建州曾助攻邓伦见到偶像周杰伦。11日,黑人发博调侃,称:“发现邓伦很兴奋,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 整个第三节都在笑。”12日早,邓伦回复:“按捺不住。”追星成功的邓伦和助攻的黑人也是十分可爱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陶虹给南大录视频 网友:妈妈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

    陶虹给南大录视频 网友:妈妈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南大新生开学典礼的照片,岩盐弹现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一段小陶虹特意录制的视频。网友调侃:“英子,岩盐弹妈妈就是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那个南大啊1在今年暑期播出的电视剧《小欢喜》中,小陶虹饰…
    09-19
  •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8月22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内地票房迈过43.1亿元,超过《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纪录,南京+兴化人才网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同时,《哪吒》在22日继续夺下中国内地单日票房冠军——…
    08-23
  • 韩星延政勋出演新剧《谎言的谎言》 与李宥利合作

    韩星延政勋出演新剧《谎言的谎言》 与李宥利合作

    演员延政勋已确定出演韩剧《谎言的谎言》将与李宥利展现默契演技合作。该剧讲述了女主角池恩秀(李宥利饰)因被人诬陷,天宇数卡平台一夜之间从财阀儿媳沦落成杀害丈夫的杀人犯入狱。出狱后为了寻找自己在监狱里产下…
    01-23
  • 《杀人回忆》华城案5起案件与李春宰DNA比对一致

    《杀人回忆》华城案5起案件与李春宰DNA比对一致

    韩国影片《杀人回忆》故事原型华城案第3起案件中也检测到了李春宰的DNA,目前与5起案件DNA比对一致。10月11日,正在调查此案的京畿南部警察厅表示,千百度简谱9月末从国科院处口头接到了第4起案件DNA一致的通知,今…
    10-12
  •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夏日炎炎,碓冰拓海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裕岂料,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及陈嘉慧打扰,四…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