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嘉尔透露舞台戴帽遮脸内幕 想通过音乐被认识

2019-12-24 16:52 美好明星网
王嘉尔解释舞台戴帽子原因

  此前,宫家六十四手王嘉尔总是在舞台上表演唱歌时戴帽子这一举动引起网友热议,24日,宫家六十四手王嘉尔在综艺《变身总动员》中,对此做出了回应,他透露,因为一开始他获得的曝光机会很多是和音乐关联性不大的,觉得没有通过音乐被认识,心理上自己过不去自己那关,墨攻妖兽入侵他想要更加纯粹地做歌手王嘉尔,最美淘宝模特想让大家被舞台和音乐感染,松田爱华才会选择在舞台上戴帽子来遮住自己的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速度与激情9》杀青 导演称这部“最有野心”

    《速度与激情9》杀青 导演称这部“最有野心”

    近日,套博鳌导演林诣彬在社交媒体晒照并宣布电影《速度与激情9》杀青:“正式关机了,这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一部”。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领衔主演,久松郁…
    11-12
  • 具惠善《熊孩子》没提安宰贤名字!恩爱内容全被剪

    具惠善《熊孩子》没提安宰贤名字!恩爱内容全被剪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韩国最闪夫妻档的具惠善与安宰贤,结婚才3年便破局,原本18日晚预定要播出具惠善放闪宣言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紧急重剪内容,虽然里头都没有提到安宰贤的名字,但当主持人问有没有一起下…
    08-19
  • 金巧巧晒与郎平合照:女中豪杰 真正的明星

    金巧巧晒与郎平合照:女中豪杰 真正的明星

    日前,金巧巧更新微博,晒出她与女排教练郎平的合影照片,杨惠研并配文:中国女排,赞!中国的骄傲,郎平教练是女中豪杰,真正的明星。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她对郎平教练的崇拜和欣赏。照片中的金巧巧和郎平教练站在一起…
    10-01
  •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28日,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贾斯亭比伯ins发文称若该贴点赞量达到2千万将在圣诞节前发行新专辑。他还在留言区号召大家多多分享转发,“我肯定会做的,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但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作更快。”对此,粉丝反响…
    10-28
  • 木村拓哉明年将发首张solo专辑 首支MV即将出炉

    木村拓哉明年将发首张solo专辑 首支MV即将出炉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歌手、演员木村拓哉的个人专辑宣布标题为《GowiththeFlow》,天籁之爱简谱定于2020年1月8日发行,他重开音乐活动主要是因为2018年8月开始主持TOKYOFM的节目《木村拓哉FlowsupportedbyGYAO7,每…
    09-30